•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吉凯恩同轴eAxle系统助力LEVC旗下TX车型 最大续航里程377英里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2-05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吉凯恩(GKN)的定制版同轴eAxle系统为LEVC公司旗下TX车型的后轮提供驱动力。吉凯恩的同轴eAxle系统将作为主驱动装置,可采用大功率(120 kW)电动机。该款出租车小型汽油发动机将向蓄电池组提供增程所需的动,这意味该款出租车将始终由eAxle电驱动设备提供动力。这款同轴eAxle系统为LEVC旗下车型量身定制,旨在实现车辆的动态性。

吉凯恩同轴eAxle系统助力LEVC旗下TX车型 最大续航里程377英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吉凯恩(GKN)的定制版同轴eAxle系统为LEVC公司旗下TX车型的后轮提供驱动力。

吉凯恩传动系统公司(GKN Driveline)发布的同轴eAxle系统最先被应用于沃尔沃T8 Twin Engine插电式混动车中,并于2016年获得《汽车新闻》杂志“杰出贡献奖”(Automotive News PACE Award)。该款吉凯恩电驱动系统将发挥轴分离二级驱动功能(axle-split secondary drive role),功率为60 kW的电驱动系统可为后轮提供动力。

吉凯恩同轴eAxle系统助力LEVC旗下TX车型 最大续航里程377英里

而对于该款LEVC TX车型而言,吉凯恩的同轴eAxle系统将作为主驱动装置,可采用大功率(120 kW)电动机。该款出租车小型汽油发动机将向蓄电池组提供增程所需的动,这意味该款出租车将始终由eAxle电驱动设备提供动力。

TX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数约为80英里(约129公里),在汽油发电机(gasoline generator)的辅助下,其续航里程数高达377英里(约607公里)。

这款同轴eAxle系统为LEVC旗下车型量身定制,旨在实现车辆的动态性。该产品的核心设计与沃尔沃的插电式混动车辆采用了同款(共享)设计,可满足各类驾驶性能要求。此外,该部件还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实现减重17千克(约合37.5磅),其机械能效高达97.5%。(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2/050600360367003375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