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Model 3交付量迟迟未公布 华尔街分析师”众说纷纭“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01-03 15:36:56

电动汽车,新车,特斯拉Model 3,特斯拉产量,特斯拉销量,特斯拉交付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个季度(10-12月)Model 3的交付量或许达到了此前三个月(7-9月)的四倍,而这却取决于分析师不同的“预测”。

外界大范围的猜测也反映出特斯拉关于Model 3生产细节透露的太少。根据彭博新闻社9位分析师的预测,特斯拉Model 3的交付量已经攀升至约3,678辆。

大范围生产Model 3对于CEO 马斯克来说完成从“玩家角色”到“主流车企”的转变目标来说至关重要。但新车推出以来便受到其加利福尼亚工厂以及位于内华达州Reno电池工厂生产问题的困扰。特斯拉也将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的目标延迟了一个季度,并且公司也未透露今年周产量达到10,000辆的目标是否还能实现。

交付量不断上升的苗头已经显现,首波非内部员工也相继在社交媒体上晒新车照片。然而,特斯拉还是不愿意透露太多关于Model 3交付的细节,从而也致使华尔街无法得知其第四季度的产量数据。

因此,分析师的估计也都是五花八门的。Cowen & Co.分析师Jeffrey Osborne预计其2017年第四季度的Model 3交付量为9,100辆,而Oppenheimer公司分析师Colin Rusch估计约为800辆。而生产瓶颈导致其第三季度的交付量仅为220辆。风投公司Loup Ventures联合创始人Gene Munster预计第四季度的交付量约为2,500辆,但表示对其长期看好。

Loup在12月28日发布的研究报告当中写到:“我们对特斯拉依然看好的原因是Model 3生产延长的问题是因为电动车和自动驾驶时未来的发展前景。特斯拉则是希望能够扩大生产规模来铺垫未来。”

截止到目前,投资商大多也都原谅了特斯拉的生产问题,特斯拉2017年的市场估值也超过福特汽车,股价攀升了近46%。

尽管外界对Model 3会继续保持关注,特斯拉同时也会公布其Model S和Model X的产销数据。2016年,特斯拉的交付量达到76,230辆,而此前的预计是2017年达到100,00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1/03033656365670031313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