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速递 > 正文

宝马投资1.18亿美元建自动驾驶测试轨道

盖世汽车 陈存军 2017-12-17 02:02:28

投资扩建,电动汽车,前瞻技术,宝马自动驾驶,宝马建测试轨道,宝马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宝马不断扩大在可替代驾驶技术领域的发展,宝马将投资超过1亿欧元(1.18亿美元)在捷克共和国建造一条自动驾驶汽车及电动汽车测试轨道。

这是宝马在东欧国家建造的首个汽车测试项目。宝马选择捷克的原因之一是成本比德国低,该项目将为捷克创造几百个就业岗位。宝马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将于2020年年初投入运行。宝马在德国慕尼黑总部附近以及法国、瑞典的测试中心已不能够满足宝马不断扩大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需要。宝马集团,包括劳斯莱斯、MINI品牌计划在2021年推出其首款高度自动化iNext车型。此外,宝马还与英特尔、Mobileye、德尔福、大陆以及FCA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汽车。

宝马计划截至2025年将电动汽车车型增至25款,其中近一半为纯电动车型。宝马集团物业、设施管理及企业安全负责人Herbert Grebenc表示:“现在我们正处在自动驾驶的开端。这意味着未来还将进行大量投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2/1702022822870029810C8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