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产品攻势助日产在欧获增长 俄罗斯市场开始反弹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7-11-01 11:05:36

产品攻势助日产在欧获增长 俄罗斯市场开始反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全球销售总监对于品牌2017年底及2018年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十分看好。

日产全球市场及销售执行副主席Daniele Schillaci表示,日产近几年在增加其在欧洲市场的产品线上所做出的努力是十分乐观的。日产在欧洲市场上推出了新一代Micra微型掀背车,一款长续航里程电动车Leaf以及逍客紧凑型SUV的升级版,升级后的逍客搭载了日产ProPilot半自动驾驶技术。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商协会(ACEA)提供的数据显示,前9个月,产品的攻势促使日产在欧洲地区的销量同比增长5.4%至452,011辆,而所占市场份额也增长0.1%至3.8%。

Schillaci预计日产2018年在欧洲市场将会继续呈现增长趋势,主要因上述三款车型将会同时出售一整年。

产品攻势助日产在欧获增长 俄罗斯市场开始反弹

俄罗斯市场反弹

Scillaci说到,俄罗斯市场开始触底反弹,预计未来两到三年将会继续呈现增长态势,而日产也将借助俄罗斯市场的复苏取得一定的增长。

日产今年在俄罗斯市场增长较为迟缓,9月份和前9个月涨幅分别达到1%和2%,而俄罗斯市场的对应的涨幅分别为8%和11%。预计,俄罗斯今年的汽车销量涨幅将达到11%至158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1/0111053653670026296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