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直接安装在曲柄轴上? 三菱电机研发业内首款48V混动车用IGS系统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10-31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菱电机开始量产汽车业内首款安装于曲柄轴上的启动/发电一体化电机(crankshaft-mounted integrated starter-generator,IGS)系统,该设备可供48V混动车辆使用,未来将配置到梅赛德斯-奔驰车辆中,该系统将亮相第45届东京车展。三菱电机表示,公司将继续研发体积更小、功率更高的轻量化IGS系统,旨在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二氧化碳气体的排放量。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三菱电机IGS系统,三菱电机IGS系统48V,三林48V混动车系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菱电机开始量产汽车业内首款安装于曲柄轴上的启动/发电一体化电机(crankshaft-mounted integrated starter-generator,IGS)系统,该设备可供48V混动车辆使用,未来将配置到梅赛德斯-奔驰车辆中,该系统将亮相第45届东京车展。

据三菱电机透露,该款皮带式ISG系统采用了皮带将动力从点击传输到发动机上,该设备可通过力矩突变传输来限制最大扭矩及电机的峰值功率输出。相较之下,将电机直接连接到发动机曲柄轴上后,不仅消除了输送带系统的限制,还增强了电机的输出功率及发电量。

48V混动车辆将提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其价格也相对在可承受范围内。据估计,48V混动车辆的需求将呈增长态势,特别是欧洲市场。三菱电机研发了ISG系统,采用传动轴直驱系统(crankshaft direct-driven system),可提升48V混动车的输出功率及燃油经济性。

三菱电机表示,公司将继续研发体积更小、功率更高的轻量化IGS系统,旨在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并降低二氧化碳气体的排放量。相较于带式驱动IGS,安装于曲柄轴上的电机可提供更高的输出功率,发电量也将随之增大,进而提升燃油经济性。

三菱电机的线圈绕组技术(original coil winding technology)可实现高密度配置48V大电流电机所需的厚线圈。该款薄壁、高功率电机可适用于各类车辆配置。

公司新近研发了一款48V系统砖模功率模块,可提升耐热性及耐用性。此外,三菱电机还为其配置了一款量身定制的制冷装置,旨在提升其制冷效果。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10/3106022022070026094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