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上汽21亿投资印度工厂 一同建厂的还有延锋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7-07-08 06:01:29

投资扩建,产能布局,上汽印度建厂,上汽延锋印度

盖世汽车讯 据印度新闻门户网站Indianexpress报道,当地时间7月5日,上汽集团已与印度古吉拉特邦(Gujarat)签订谅解备忘录。上汽将接管通用位于印度古吉拉特邦的Halol工厂,未来五年将对该工厂投资200亿卢比(约21亿元人民币)。

据报道,此次备忘录是由上汽印度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和古吉拉特邦首府甘地讷格尔(Gandhinagar)政府的官员签订。除了上汽之外,此次一同在印度建厂的还有包括延锋在内的另外五家中国公司。

根据当地政府官员透露的信息,此举带来的投资将高达300亿卢比(约31.56亿元人民币)。印度工业部首席秘书MK Das表示,“除了这家公司(上汽)之外,另外还有五家汽车行业相关公司一同而来。总的加起来,投资金额将在300亿卢比左右,这些在详细的项目报告中都有提到。” Indianexpress指出,一起去印度建厂的5家公司分别是延锋、汇众、Waling Industry(五菱汽车工业?)、凌云工业和Sevic。Da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上述企业)希望早点开始运营,我们保证所需批准将会尽快通过。”

据报道,上汽将在当地雇佣1,000名左右员工,当地政府将提供注册、批准和其它支持。该工厂将于2019年开始投产,年产能在50,000至70,000辆之间,可根据市场需求适当调整产能。

6月29日,上汽集团曾宣布,将独立在印度建立生产基地,全面进军印度市场。上汽指出,将在印度推出新能源车和互联网汽车。品牌方面,上汽集团在印度投放的产品将统一使用“MG名爵”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7/0806031631670017380C101.shtml

文章标签: 投资扩建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