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保时捷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将亮相纽约车展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7-04-13 18:54:4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引入新款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这是车型产品线中的首款混动旗舰车型,本周将亮相纽约车展。帕纳梅拉Sport Turismo车型还提供四款运动型轿车:帕纳梅拉 4, 帕纳梅拉 4S, 帕纳梅拉 4 E-Hybrid, and 帕纳梅拉Turbo,搭配四款不同的发动机。

保时捷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将亮相纽约车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引入新款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这是车型产品线中的首款混动旗舰车型,本周将亮相纽约车展。

此前保时捷曾推出一款帕纳梅拉4 E-Hybrid车型,其采用双涡轮V6发动机,还配有一台电机,而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是另一款展现混动技术性能优势的新车型,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搭载了4.0 L V8发动机及电机,其总输出功率高达680 HP,扭矩峰值为626 lb-ft(849 N·m)。

预计2018款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将于今年底运抵美国经销商处,还将提供一款Executive版,其轮距增长了5.9英寸。2018款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标配版的建议零售价为184,400美元,而帕纳梅拉Turbo S E-Hybrid Executive版本的起售价为194,800美元。上述价格均不含国际运费、手续费及操作费,共计1050美元。

保时捷还引入了帕纳梅拉Sport Turismo车型,该款新版车型的后挡板较大,载荷边缘低,行李舱空间大,配置了五个座位。帕纳梅拉Sport Turismo车型还提供四款运动型轿车:帕纳梅拉 4, 帕纳梅拉 4S, 帕纳梅拉 4 E-Hybrid, and 帕纳梅拉Turbo,搭配四款不同的发动机。

借助起步控制(launch control),帕纳梅拉4S Sport Turismo的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4秒,其搭载2.9 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440 hp。帕纳梅拉4 E-Hybrid Sport Turismo与前款车型搭载了同款发动机,另配有一个电机,其功率为136 hp的电机,百公里加速耗时为4.4秒。借助起步控制功能,帕纳梅拉Turbo Sport Turismo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3.4秒,该款车型搭载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550 hp。

预计保时捷帕纳梅拉Sport Turismo车型将于2017年底运抵美国,其建议零售起售价分别为:帕纳梅拉4 Sport Turismo(96,200美元)、帕纳梅拉4 E-Hybrid Sport Turismo(104,000美元)、帕纳梅拉4S Sport Turismo(109,200美元)、帕纳梅拉Turbo Sport Turismo(154,000美元),上述价格均不含国际运费、手续费及操作费共计105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7/04/13065443544370010927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