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智能化提升 新一代2016款宝马7系内饰谍照曝光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2014-07-21 06:00:00
 

盖世汽车讯 继新一代宝马7系和长轴距版曝光之后,海外媒体日前又获得了一组新7系内饰谍照。该车座舱在豪华和智能化方面都得到提升,将和新奔驰S级相拮抗。

第六代宝马7系将按照2016款车型名义销售,内部代号为G11/G12,预计9月法兰克福车展公开,2015年上市。在6月纽博格林赛道谍照和7月长轴距版谍照之后,新7系内饰照也首次得以曝光。

该车全长5,010mm,宽1,815mm,高1,425mm,有标准版和加长版两种轴距。新车很大程度上带有今年北京车展亮相的Vision Future Luxury豪华概念车特点,包括外形风格、内饰设计和轻量化结构等。也有传闻称,Vision Future Luxury的基础上还将衍生出宝马8系或9系超豪华车,比7系更上一个档次。

宝马740i的整备重量为1,900千克级别,新宝马7则有望大幅削减到1,670千克,和如今的宝马5系相仿。为实现轻量化,新7系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这一点得益于宝马i3和i8的先行探路。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换挡杆设计与以前不同,或许是从i8混动跑车中获取灵感,这款用于新7系8档变速箱的档杆变得更长、更宽。该车未来也有可能使用采埃孚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但该消息有待进一步确认。后驱和四驱布局都将提供。

新采用了真皮座椅、带有语音识别功能的iDrive多媒体信息系统。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功能高度集成的三幅方向盘以及数字式仪表盘。

和最大竞争对手——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类似,第六代宝马7系采用了全数字式集成中控台。尽管中控台的大部分区域都铺着伪装材料,但仍然可以看出除了换挡杆之外,中控台的其他区域并没有太大变化。后排座椅设计进行了革新,与6系GT和X6相类似;后排空间的变化则不大。

动力总成方面,新宝马7可选用六缸、V8和V12汽油发动机,以及六缸直列柴油发动机,另外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版本。顶配车型将拥有M770i xDrive驱动系统、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475马力,扭矩650牛·米。宝马还考虑推出760 xDrive M高性能车,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4.4升V8汽油发动机。

宝马7系还将使用激光车头灯和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尾灯。而宝马i8则是该品牌首款使用激光车灯技术的车型。

有关新7系和长轴距版的更多消息,请参看盖世汽车网之前的报道《下一代长轴距宝马7系曝光 未来有望入华》《下一代2016款宝马7系曝光 将用新材料大幅减重》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4/07/2106001501560304977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