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江淮汽车旗下全车型参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2 14:51:17

新能源汽车:同悦纯电动、和悦PLUG-IN插电

车型 上海车展 VCU

和悦插电

同悦纯电动车采用了单一速比减速器,整车使用VCU系统、电机控制器(PCU)和电池管理系统(BMS),通过高科技应用,该车型的各项指标均已达到国家强制标准要求。在驱动系统上,同悦纯电动轿车采用的是整体式质心集中动力总成设计,有效的降低了车身震动和噪音。另外,由于该款车只靠电力驱动,没有发动机,因此完全达到了零污染排放,从根本上解决了机动车的节能环保问题。

车型 上海车展 VCU

同悦纯电

不同于很多电动车停留在技术的研究和展示,江淮同悦的纯电动车型在此之前以建立在工信部的第219批公告中亮相,标志着其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商品化量产水平。

不同于通常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江淮和悦PLUG-IN混动车型采用的是Range Extended Plug-in Hybrid,也就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在行驶中,该车能够将提供更好的节油比例,但将消耗一定的电能。提高了混合动力的比例,对降低污染,节约能耗有进一步的提升意义。

M209:江淮星悦公务版

车型 上海车展 VCU

星悦

对于江淮星悦这个名字,也许是我们最陌生的,实际上这是江淮汽车近期推出的一款商用车型,其竞争对手也紧紧锁定了依维柯和福特全顺等车型。除了江淮,上汽和东风在近期都将推出同类型的车型。

不同于传统轻客,江淮星锐精准定位于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是源于欧洲设计理念和技术,在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其显著特征是系列化、模块化、通用化、多功能。 这一平台集客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驾乘舒适性,以及厢式货车承载大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相比传统轻客,实用、安全、舒适、灵活等方面优势明显。

欧系多功能商用车市场将是一个全新的蓝海市场。中国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加速,促使城市流动性需求发生了根本性变化:乘员运输市场滞涨,但城市物流和专用改装市场需求激增,并且用户对运输工具的品质需求日益高端化。在这种背景之下,传统轻客产品理念和功能局限性问题日益突出,向多功能化嬗变升级已是大势所趋,轻客最后将成为多功能商用车产品的一个分支。欧洲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欧系多功能商用车是已被市场检验过的成熟的城市运输解决方案。因此,欧系多功能商用车也将成为方兴未艾的中国城市化发展的必然选择。(作者:狮子座卡雷拉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2024727472786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