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2011上海车展:江淮汽车旗下全车型参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1-04-12 14:51:17

车型 上海车展 VCU

瑞风和畅

近日我们获悉,江淮汽车将携旗下六大车型平台,包含汽油、柴油以及新能源动力共计15款车型,出席本届上海国际汽车展。除了新款车型和畅,还有刚刚上市的悦悦车型外,现有的主力车型同悦、和悦、和悦RS和宾悦都将带来2011款车型。

车型 上海车展 VCU

江淮汽车上海车展阵容

M平台:瑞风祥和短轴版车型、瑞风和畅豪华七座汽油版、瑞风和畅标准九座柴油版

作为江淮的商务车平台,该平台上制造了江淮当家车型的瑞风商务车。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将展示瑞风祥和短轴版车型、瑞风和畅豪华七座汽油版、瑞风和畅标准九座柴油版。

瑞风一直是商务车市场上的主力车型,但面对别克GL8的升级,马自达8的全新进入,在中高端市场,瑞风面临缺乏竞争力的局面。因此全新的和畅车型推出,将成为瑞风系列的旗舰产品。

瑞风·和畅车型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100mm*1840mm*1970mm,轴距达到3080mm。相比现款瑞风祥和、彩色之旅以及一家亲系列车型都有较大提升。此外,瑞风·和畅车内采用三排座椅布局,并使用侧开门设计,为乘客上下车提供了方便。

动力方面,瑞风·和畅的豪华七座版车型使用带有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0N·m,官方百公里油耗为8升。标准版的九座车型使用的则是1.9CT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kW,最大扭矩达到235 N·m。

安全配置部分,该车配备博世8.1版本的ABS+EBD,双安全气囊,防炫目内后视镜,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门儿童安全锁,倒车可视系统等装备。

S平台:瑞鹰2.0T AMT车型和瑞鹰1.9柴油版车型

车型 上海车展 VCU

瑞鹰

S平台则是江淮的SUV车型平台,目前只有瑞鹰一款主力车型,但已经于3月初上市的2011款瑞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奥迪式大尺寸进气格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车展上将带来的是瑞鹰2.0T AMT车型和瑞鹰 1.9柴油版车型。

除了使用和畅相同1.9TCI柴油发动机的瑞鹰车型,同样还有2.0T的汽油版车型,强劲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至130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260牛米,比老款车型的动力性能表现有更高的提升。在变速箱方面,2011款瑞鹰除了会匹配5MT变速箱以外,还将匹配AMT电子离合变速器,使驾驶更加便捷。

外观方面,时尚元素布满整个车身,新前脸包围在格局上与旧款不同,用长格栅打通大包围框架的设计,使大包围的造型有了更多变化。格栅正中的五星标识也比以前更大更明显。前灯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的内部组合结构,在颜色搭配上,与老款瑞鹰的大灯相比,显得更加晶莹通透、美观大方。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1/04/120247274727867.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