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Autobrains推出Liquid AI自适应人工智能 可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 Elisha 2024-03-15 15:02:44
核心提示:正如大脑会根据环境(例如光线和天气条件、周围环境以及相关道路使用者)来调整其架构一样,Liquid AI也遵循相同的方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首个用于辅助和自动驾驶的自学习人工智能(AI)技术开发商Autobrains推出其最新获得的突破性成果——Liquid AI,代表着自动驾驶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领域的范式转变。

Autobrains推出Liquid AI自适应人工智能 可用于ADAS和自动驾驶

(图片来源:Autobrains)

Liquid AI将Autobrains基于签名的自学习方法,与基于场景的专业端到端技能的模块化和自适应架构相结合,解决了即使是最好的汽车公司也难以克服的挑战。Autobrain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gal Raichelgauz表示:“目前的技术在处理常规驾驶任务时表现良好,但在忽然面对需要更高精度的现实驾驶场景时就有所欠缺。通过使用或实施Liquid AI,汽车公司可以缩小他们在AI方面的差距。”

传统汽车AI面临的挑战

边缘场景:可以想象,无数种意料不到的驾驶场景给传统AI带来了几乎无法解决的任务。目前使用的手动训练黑匣子系统缺乏覆盖边缘场景的内在能力。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们尝试向系统提供更多带标签的图片,但这会导致可跟踪性和可控性损失。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登录后获取已开通的账号权益

本文共计1000字开通高级账号后继续阅读

您未开通,请开通后阅读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403/15I70385742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