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第一电动网 王鸣幽 2023-11-18 07:00:48

备受瞩目的汽车行业年度盛会——第二十一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上汽通用汽车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三大品牌共48款展车精彩亮相。

上汽通用汽车“奥特能智电空间”首次登陆车展

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首次在新能源车企云集的20号馆推出企业新能源车型联合展台——“奥特能智电空间”。展台上不仅集中展现了凯迪拉克、别克品牌旗下多款基于奥特能智电平台打造的纯电车型,同时还带来“奥特能实验室”和“AIGC 座舱实验室”两大技术互动专区,共同呈现上汽通用汽车加速电动化、智能网联化转型的最新成果和前瞻视野。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汽车“奥特能智电空间”首次登陆车展舞台

Ultium奥特能智电平台凝聚了通用汽车超过26年的电动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成为上汽通用汽车加速电动化转型的技术基石,为纯电车型带来“更安全、更智能、更性能”的技术保障。在奥特能智电空间,上汽通用汽车展示了豪华纯电中大型SUV 凯迪拉克IQ锐歌、智电大五座SUV 别克ELECTRA E5、智电轿跑SUV 别克ELECTRA E4等多款奥特能纯电车型,其中还包括全新亮相的凯迪拉克IQ锐歌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加速壮大的“奥特能平台产品家族”,让上汽通用汽车在电动车市场的规模效应日益显现,截至10月底,上汽通用汽车2023年新能源车合计销售近7万辆。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奥特能实验室”全方位展示奥特能智电平台技术优势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行业领先的AI大模型加持的“AIGC座舱实验室”

除了奥特能车型阵容外,上汽通用汽车奥特能智电空间还为观众带来了丰富精彩的科技体验与互动。观众可以在“奥特能实验室”专区亲手组装奥特能智电平台3D模型,全方位了解奥特能智电平台“更安全、更智能、更性能”的技术优势,并领取奥特能相关的NFT数字藏品;此外,上汽通用汽车还首次带来行业领先的AI大模型加持的“AIGC座舱实验室”,参观者可以通过互动装置和全新一代智能座舱的AI助手畅聊交流,体验百科问答、灵感作画、用车顾问等多种功能。

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领衔16款展车

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OPTIQ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IQ锐歌全新车型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上市,售价29.77万元起。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庄菁雄公布IQ锐歌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官方售价

作为奥特能智电平台在国内的首款豪华车型,IQ锐歌自开启交付以来,始终基于用户需求升级进化。本次广州车展,凯迪拉克推出更适用于用户日常出行的IQ锐歌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以强于内在的实力、惊艳于外的设计、“反向虚标”的真实续航,成为30万级豪华纯电唯一的价值之选。

以IQ锐歌为起点,凯迪拉克IQ纯电家族正在快速扩容。2024年凯迪拉克将有3款IQ纯电全新车型与国内用户见面。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IQ锐歌后驱标准续航豪华版与IQ纯电全新车型OPTIQ成为现场焦点

IQ纯电全新车型OPTIQ基于奥特能智电平台打造,具备IQ纯电“强于内在,惊艳于外”的核心优势,是凯迪拉克面向全球豪华纯电市场推出的全新战略车型。集全球资源、本土研发实力和用户共创的力量,OPTIQ未来可期。与IQ纯电产品型谱同步扩容的,还有凯迪拉克基于用户出行、出游、出差全场景铺排的补能服务体系。广州车展现场,凯迪拉克宣布IQ纯电补能朋友圈再添特斯拉和南方电网两大新成员,为用户提供更高效、便捷的超级补能服务。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IQ纯电全新车型OPTIQ首次亮相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2024年凯迪拉克将推出3款IQ纯电全新车型

除了IQ纯电车型领衔的16款全明星展车阵容之外,凯迪拉克还为用户搭建了沉浸式互动展台,以ART & SCIENCE的理念,创新融入都市潮玩、星光大道、蜂鸟露营、都市骑行、沉浸式赛道体验等场景,通过车与人之间的共鸣,车与景之间的交互,全面呈现凯迪拉克在智电时代的格调进阶。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ART & SCIENCE理念创新设计沉浸式互动展台

别克19台展车实力演绎更高端、更电动、更智能

在本届广州车展3.2展馆,别克品牌携19台明星展车华丽登台。其中,全球限量仅5台的世纪CENTURY郭培联名高定版坐镇展台,由别克奥特能“双子星”ELECTRA E5、ELECTRA E4和全新微蓝6组成的别克纯电家族,携手品牌旗下MPV、SUV、轿车家族的重磅车型齐聚一堂。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别克旗下新能源、MPV、SUV、轿车四大产品系列云集展台

其中,智电大五座SUV ELECTRA E5是别克首款奥特能量产车型,其凭借大厂品质、扎实续航、行业领先的智舱与智驾体验,以及承载全家出行的超大空间,上市后备受消费者青睐,已多次蝉联中大型纯电SUV月度销量冠军。刚刚推出的ELECTRA E5先锋版在15-20万元级纯电市场树立全新的价值标杆,此次首度亮相展台,展示了别克对主流新能源消费者的满级诚意。另一款别克奥特能车型——智电轿跑SUV ELECTRA E4此次带来了哆啦A梦正版授权主题展车,以缤纷生动的车身涂装和创意十足的座舱设计为观众带来“大有意思”的观展体验。同时,刚推出不久的十万元级纯电轿车2024款微蓝6 430km版也第一时间赶到展台,与奥特能“双子星”一起,展现别克以更完整的产品梯度和更宽泛的价格布局发力主流电动车市场,加速品牌的“智电新生”。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别克ELECTRA E5先锋版首次登台,树立主流电动车价值新标杆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哆啦A梦正版授权ELECTRA E4主题展车为“大孩子”开启奇妙旅行

在别克展台,最吸引观众眼球的无疑是“全球仅此一辆”的“世纪ˑ云水吟”高级定制版。11月初,别克世纪CENTURY推出全球限量仅5台的郭培联名高定版车型,由“中国服装界高定第一人”郭培女士亲自操刀参与设计,每台车分别引入云、梅、兰、竹、菊等中国传统文化图腾,并采用量身定制的顶尖手工技艺和珍贵材质倾心制作,使当代中国美学独有意境与别克世纪的磅礴气势交相辉映,开创了MPV豪华体验的全新境界。除了四座高定版,世纪CENTURY六座/七座蕴世版也一起亮相展台。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别克世纪已经赢得众多新时代行业引领者、文化名流及高净值家庭的青睐。与大型科技豪华MPV别克世纪的超凡魅力相辉映,“宜商宜家”的别克GL8 ES陆尊和GL8陆上公务舱携手登台,以超越同级的豪华品质、舒适表现和智能科技,展现大型MPV市场领军车型的从容气度。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世纪•云水吟”郭培联名高定版演绎MPV巅峰设计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世纪•云水吟”郭培联名高定版-内饰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别克MPV家族展现市场引领者的从容气度

除了全明星展车,别克的展台设计与互动体验也令人耳目一新。与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相呼应,别克展台采用具有前瞻性与未来感的设计语言,融入VCS智能座舱设计元素,打造了极富品牌辨识度的灵动空间。同时,观众在赏车之余,可以到别克Ultium奥特能平台数字装置展示区,了解奥特能智电平台“更安全、更智能、更性能”的技术优势。此外,现场还设置了在别克ELECTRA E5 上配备的全新一代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的互动秀,让观众感受别克品牌的领先智电科技。

雪佛兰首次以全SUV阵容亮相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本届广州车展,雪佛兰首次以全SUV车型震撼登场。由雪佛兰开拓者、探界者、星迈罗、创酷RS等主力车型联合多款创意改装车组成雪佛兰SUV参展阵容,共同展现强悍可靠和硬核个性的SUV特质。同时,雪佛兰通过打造精彩纷呈的沉浸式多维互动项目,为观众带来富有乐趣的感官体验,传递自由探索、人生不设限的生活态度。

此次车展, 2023款雪佛兰开拓者领衔探界者、星迈罗和创酷RS 等SUV全系车型,以肌肉感的力量型外观、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和强悍可靠的产品特质集体演绎雪佛兰SUV传承百年的硬核实力。在展台中心位置,雪佛兰模拟美国黄石公园搭建一片具有砂石地貌特征的旷野骑行区域,雪佛兰开拓者骑行版和星迈罗山野星骑置身其中,并结合各自的户外越野改装设计,实现与自然景观的巧妙互融。在中心展台左侧,雪佛兰逼真还原以美国黄石公园Rustic Falls为灵感打造的瀑布水景区,独特的鸟叫虫鸣和潺潺流水声配合一旁载着皮划艇的开拓者户外探索版,共同营造出惬意休闲的沉浸式氛围。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在旷野骑行区,星迈罗山野星骑与自然景观巧妙互融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在展台瀑布水景区,开拓者户外探索版搭载着皮划艇,营造出惬意休闲的氛围

在展台互动设置方面,作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汽车合作品牌,雪佛兰在展台上特别打造主题体验区。“疯狂动物城”是一座动物大都市,由大小不同的动物发挥智慧,精心建造而成。雪佛兰以此为灵感,为不同大小的动物打造了主题涂装的雪佛兰开拓者等SUV系列展示车型,供粉丝们打卡留念。同时,观众还可以在星光大道区中畅享沉浸式互动体验;在雪佛兰历史文化墙前重温品牌在汽车工业史上留下的辉煌印记;从CHEVY-X雪威盲机中获取趣味十足的精美礼品。此外,雪佛兰还跨界携手潮流茶饮品牌在现场提供新颖饮品,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观展体验。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体验区

上汽通用携48款展车亮相2023广州车展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11/18I7037065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