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8月第三周销量榜解读:极氪连续三周走低,特斯拉不如预期

第一电动网 司马小菜 2023-08-23 08:02:28

8月第三周销量榜解读:极氪连续三周走低,特斯拉不如预期

8月第三周各新能源品牌销量榜出炉。截止20日,理想月销量已过两万,蔚来已过一万。深蓝、小鹏、零跑等品牌周销量较上周均有增长,但排名未有变化。

值得关注的是,8月份极氪的销量已经连续三周走低:首周0.25万、第二周0.17万、第三周0.15万。

极氪方面,2022年,极氪001的月销量稳定在9000台左右;2023年,001月销量下降至6000台左右的水准。面对层出不穷的劲敌,极氪001的竞争力肉眼可见地降低。

就在刚刚过去的在8月11日,极氪官方宣布001降价3万,售价从30.0万元-38.6万元降至26.9万元-34.9万元。这不免让人猜测,极氪的销售压力真的到达极限了吗?

在本周即将开始的成都车展上,极氪全新轿车CS1E也将正式亮相,据悉,这款新车的起售价会在20-25万元之间,正式上市的时间暂未得知。这辆20万元级别的轿车,能否帮助极氪拉起销量曲线呢?

8月第三周销量榜解读:极氪连续三周走低,特斯拉不如预期

同时,意料之外的还有特斯拉,特斯拉第三周交付数字较第二周有非常小幅度的下滑(1.40万➡️1.39万)。但在过去的一周内,特斯拉推出了全新的优惠政策:

  • 购买Model 3后轮驱动版现车的同时,选择特斯拉合作机构的保险,可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叠加3500元的引荐优惠,在过去的第三周内,Model 3后轮驱动版现车售价仅为22.04万元。

  • Model Y长续航版降价至29.99万元,高性能版降价至34.99万元。

特斯拉终端方面表示,Model 3的优惠意在清空库存,Model Y的降价意在提升市场竞争力。但目前看来,特斯拉的大幅优惠并未在终端销售数字上的到反馈。关于新款Model 3,各路传闻已流传数月,但一直未见特斯拉官方声音出现。

“专一”等待新款Model 3的用户,会否因为等不及选择其他品牌?在小鹏G6等一众新车的冲击下,Model Y的竞争力是否还一如从前?我们将持续跟踪观察。

8月第三周销量榜解读:极氪连续三周走低,特斯拉不如预期

8月第三周销量榜解读:极氪连续三周走低,特斯拉不如预期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8/23I70358012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