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滴滴首批L4级自动驾驶卡车量产车型预计第四季度交付

盖世汽车 苑晶铭 2023-05-16 14:50:19

5月16日,盖世汽车获悉,滴滴自动驾驶货运KargoBot和陕汽重卡已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L4级自动驾驶卡车量产。双方将携手促进无人化自动驾驶技术在干线物流领域的规模化应用和创新,让干线物流运输更安全、更高效。

据悉,KargoBot和陕汽重卡还签订了首批100台无人化标准自动驾驶卡车量产订单。该量产车型将以陕汽重卡X6000平台为基础,搭载KargoBot混合智能编队KargoOne系统,具备无人化能力,预计将在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交付投入使用。此外,KargoBot还计划在两年内部署逾千辆该车型,以持续扩大运营规模。

滴滴首批L4级自动驾驶卡车量产车型预计第四季度交付

图源:滴滴自动驾驶

KargoBot作为滴滴自动驾驶孵化的公司 ,专注于L 4级别干线货运的无人驾驶技术研发和商业化运营,拥有L4级自动驾驶卡车全栈技术研发能力,在3个月内快速获得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商用车测试牌照。

此外,KargoBot创新性研发了混合智能编队系统KargoOne。KargoOne包括一台由一名司机驾驶的带智能驾驶功能的领航车辆,以及多辆L4级自动驾驶卡车构成,能实现短、中、长途各种复杂场景的端到端物流运输。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305/16I70341692C601.shtml

文章标签: 滴滴 自动驾驶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