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宝视纳推新款飞行时间摄像头 可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14 08:30:56
核心提示:德国宝视纳公司宣布推出其第二代3D摄像头产品Basler blaze,其应用领域包括工业自动化、物流、医药以及“智能工厂的”多个领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宝视纳公司(Basler AG)宣布推出其第二代3D摄像头产品Basler blaze,可用于工业环境、机器人、物流、自动驾驶和医疗领域。该Basler blaze飞行时间摄像头包括一个千兆级以太网接口、VGA(视频图形阵列)分辨率以及最新索尼DepthSense™传感器技术,是一款测量定位、位置和物体体积以及探测障碍物的理想工具。

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宝视纳公司,宝视纳公司摄像头,宝视纳公司3D摄像头,飞行时间摄像头,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宝视纳公司官网)

Basler blaze摄像头的应用领域包括工业自动化、物流、医药以及“智能工厂”等多个领域。该摄像头设计紧凑,用于货物尺寸标注、码垛、自动驾驶车辆和机器人,以及物品计数等领域的应用中时,会更不易出错。在医学领域,Basler blaze摄像头可以帮助患者在做放射检查时进行定位。

对反射光进行精确扫描

Basler blaze摄像头集成了具有CAPD(电流辅助光子解调器)像素结构的索尼DepthSense™ IMX556PLR-C传感器,以及背光CMOS传感器架构,能够对反射光线进行更加精确、敏感地扫描,从而使该摄像头不需要依赖光线,对比度和分辨率达到640 x 480像素,能够测量10米范围内(一辆小汽车)的光学数值。

该摄像头还集成了镜头以及不可见的红外照明功能,是一个非常紧凑、保护等级达IP67的组件,而且没有移动部件。由于整体重量轻,因而非常适合安装在机器人手臂上。通过其千兆级以太网数据接口以及独立于平台的编程接口,该摄像头特别容易集成,能够进行智能处理,可以在多摄像头系统中运行,且互不干扰。

Basler blaze 3D摄像头的首个设计样本将于2019年9月上市,量产将于今年年底开始。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140834433443I7012339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