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TomTom合作微软 将导航数据添加至微软网联汽车平台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9-07 07:30:03
核心提示:2016年12月,TomTom在微软Azure上推出了定位服务,当地时间9月6日,TomTom再次宣布与微软合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6日, TomTom宣布将其导航智能数据集成至微软网联汽车平台,导航情况和诊断数据可从车辆传输至微软Azure(微软基于云计算的操作系统),汽车制造商能够在Azure上将此类数据生成由数据驱动的观点,从而提供定制服务,并做出更明智的设计和工程决策。此外,包括交通信息和高精地图服务在内的定位智能技术,也可以用于汽车导航应用,以及用于自动驾驶时理解驾驶情境。

TomTom合作微软 将导航数据添加至微软网联汽车平台

(图片来源:TomTom官网)

TomTom首席产品官Cees van Dok表示:“我们将导航服务与微软的网联汽车平台整合意味着汽车制造商能够轻松获得精确可靠的导航和驾驶行为数据,同时,我们也遵守隐私原则。例如,此类数据可用于根据驾驶行为和计划路线,更准确地预测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或者可以根据导航行为,找到最适合驾驶员的在线导航联网包,将会给OEM带来很大的改变。”

2016年12月,TomTom在Azure上推出了定位服务,而在2019年2月,TomTom和微软宣布,TomTom已经成为Azure地图、必应(Bing)、Cortana、Windows及未来产品等各类微软解决方案中地图服务的位置数据提供商。

微软网联汽车平台和移动出行合作小组项目经理Tara Prakriya评论道:“微软网联汽车平台是汽车的数字底盘,远程信息处理、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传感器数据都会以同样的方式连接至云,从而有效地解决管理不同系统时的痛点,即需要保证规模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我们很高兴能够将TomTom的导航智能数据添加至微软网联汽车平台(MCVP)中。”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9/070741394139I7012646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