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TomTom推两款API 助电动汽车车主克服续航焦虑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8-26 06:30:46
核心提示:为顺应电动化趋势,推动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TomTom推出两款API,希望能够帮助电动汽车车主克服续航焦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0日,定位技术专家TomTom(TOM2)宣布推出两款新API(应用程序界面),以便研发人员构建电动移动出行应用程序。该两款API分别为TomTom Long Distance EV Routing(远距离电动汽车路线)API和 TomTom EV Charging Stations Availability(电动汽车充电站可用性)API,可成为研发人员的新工具,为电动汽车车主构建应用程序,从而提供可靠且无压力的驾驶体验。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TomTom,TomTom新款API,TomTom克服续航焦虑,TomTom电动汽车,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TomTom官网)

TomTom因提供开发应用工具,让研发人员能够为电动汽车车主构建应用而获得2019年TaaS技术创新杰出奖。TomTom Routing API将车辆和道路网络特性以及交通模式考虑在内,可以轻易计算出电动汽车可达到的实际续航里程,并找到最节能的路线。

新型Long Distance EV Routing API可为汽车从A点导航至B点,而且其算法经过特别设计,优化了车主的旅行时间,计算了包括充电站在内的路线、显示预计到达时间,同时也考虑了充电需要的时间。EV Charging Stations Availability API可提供有关每个充电站的可用信息,确保车主到达之前,了解充电站是否可用。

TomTom公司董事总经理Anders Truelsen表示:“未来的移动出行将是互联、共享、自动、而且肯定是电动的。而电气化革命带来了新挑战,如续航里程焦虑,因而就需要新一代的定位技术。TomTom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完美的工具包,可以为电动汽车车主创建创新、使用的定位服务,有助于消除大规模普及电动汽车遇到的实际的和心理上的障碍,最终实现一个零排放的世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260641364136I7012337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