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7月豪华车在华销量榜:奔驰夺冠 雷克萨斯超凯迪拉克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8-19 06:00:00
核心提示:尽管中国整体车市已连续13个月萎缩,但豪华车市场销量依然保持坚挺。其中,处于一线位置的BBA竞争日趋激烈,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也激战正酣……

豪华车,销量,沃尔沃,7月豪华车在华销量榜,奔驰在华销量,雷克萨斯销量

(图片来源:雷克萨斯官网)

尽管中国整体车市已经连续13个月萎缩,但豪华车市场销量依然保持坚挺。乘联会数据显示,7月份国内豪华车市场总销量达184,044辆,同比增长24.3%;今年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达1,230,832辆,同比增长10.7%。

豪华车市场稳定的增长态势下,大多数国际豪华品牌在华销量表现依然不错。其中,处于一线位置的BBA(奔驰、宝马和奥迪)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奔驰7月虽超越宝马夺冠,但1-7月在华累计销量与宝马之间的差距仅有69辆;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雷克萨斯反超凯迪拉克,同时捷豹路虎表现也渐入佳境,7月在华销量同比实现40.3%的劲增。

一线豪华车阵营:销冠之争依然胶着

梅赛德斯奔驰7月份在华销量增长了13%,7月份的强劲销量使得其单月以及今年前七个月的在华累计销量均超越宝马和奥迪。上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共交付59,435辆汽车,而今年前七个月,奔驰在华累计交付量已达404,092辆(同比增幅为2.9%)。

7月份,宝马品牌在华销量增幅为BBA中最高,同比上涨16.4%至51,377辆,宝马集团并未公布宝马品牌今年前七个月在华累计销量,但该公司表示,宝马和MINI品牌在此期间一共售出404,023辆汽车,同比增长16.6%。

中国是奥迪品牌全球最重要的单一市场,奥迪在中国市场也继续取得优异成绩;其7月销量以56,365辆收官,同比增长6%,创下了全新的7月销量记录。其中奥迪品牌旗舰车型奥迪A8L销量劲增21.2%,为销量增长做出贡献;奥迪在华最畅销的车型奥迪A4L的需求依然强劲,销量同比增长3.7%。今年前七个月,奥迪在中国内地及香港市场累计共交付368,867辆新车,同比实现2.5%的增幅。

豪华车,销量,沃尔沃,7月豪华车在华销量榜,奔驰在华销量,雷克萨斯销量

豪华车第二阵营:激战正酣

除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外,凯迪拉克、沃尔沃和雷克萨斯也均保持了增长。上个月,凯迪拉克在华销量同比微增2.8%至14,700辆左右,销量、增幅均不及雷克萨斯因而被反超;但今年前七个月,凯迪拉克在华累计共交付129,300辆新车,同比微增2.1%,依然稳居二线豪华车销冠。

7月,凯迪拉克SUV总销量达12,102辆。其中,新款XT5在今年7月的销量环比增长33.3%,同比增长23.7%。目前,凯迪拉克在SUV市场布局已日趋完善,XT4、XT5、XT6及ESCALADE凯雷德覆盖全SUV细分市场。轿车方面,主力车型ATS-L与XTS累计销量近6万辆;CT6 7月单月增长迅猛,同比增幅高达90.1%。

而据雷克萨斯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雷克萨斯7月份的销量达16,11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6%;其中智·混动车型的销量为5,721辆,占当月销量的35.5%;今年前7个月,该品牌累计交付109,933辆汽车到客户手中,较去年同期劲增31%;智·混动车型累计销量达37,518台,同比增长43%,在整体销量中占比达到34%。

今年6月份,雷克萨斯实现了在华市场累计销量达到100万辆的目标,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雷克萨斯用15年的时间实现了百万销量的里程碑,相比宝马用18年时间破百万销量还提前了4年。目前雷克萨斯的增速位居豪华汽车品牌前列,在二线豪华车品牌当中的影响力与日俱增。

沃尔沃7月在华交付量同比激增25%至12,639辆,其中,在华国产的XC60和S90车型对销量的上涨做出了比较大的贡献。7月2日,沃尔沃汽车宣布2020款S90豪华轿车在华正式上市,新增两款运动版车型,还围绕用户的健康安全对 CLEANZONE®清洁驾驶舱进行重要升级。从沃尔沃汽车提供的车型数据来看,沃尔沃S90的7月销量从去年同期的4,072辆,上涨12.4%至4,575辆。今年前七个月,沃尔沃累计交付量也同比攀升12.3%至80,380辆。

在豪华车整体表现亮眼的情况下,捷豹路虎也逐渐发力重回赛道;7月份,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同比增长40.3%至8,661辆,这一定程度上得益于其提升体系能力的主动调整。其中,年初提出的“英雄车型战略”成效显著,路虎发现、路虎发现神行、路虎揽胜星脉以及捷豹XEL、捷豹F-PACE五款“英雄车型”显示出了强劲的市场号召力,推动了销量增长。

今年前七个月,捷豹路虎在华累计交付量达32,985辆,较去年同期仍有18.6%的跌幅。据悉,继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之后,下半年至明年4月,捷豹路虎还将陆续推出全新捷豹XEL、全新一代路虎发现神行、卫士这三款新车型,以加速更新换代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助推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快速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190611401140I70122314C110.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销量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