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税收优惠诱人 本田雅阁混动版生产或从日本转移至泰国

盖世汽车 Johnson 2019-08-09 16:15:45

税收优惠诱人 本田雅阁混动版生产或从日本转移至泰国

(图片来源:本田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为借助泰国市场对生产新能源汽车提供税务补贴的优势,本田汽车或将雅阁(Accord)混动轿车的生产从日本转移至泰国。

本田此举将从原定于2020年初在日本发布的混动版雅阁车型开始。本田也考虑将在泰国生产的车辆出口至其他国家,其中包括澳大利亚。针对该计划,本田预计投资58.2亿泰铢(约合1.89亿美元),从而扩大其电动汽车的产量。

泰国政府通过为企业提供税收优惠、减少消费税和进口生产设备税务的方式来鼓励纯电动及混动等新能源汽车的生产。

本田位于东京北部的狭山市工厂一直负责雅阁的生产,但将于2022年3月份停止汽车生产业务。本田认为从泰国进口雅阁会更有效率,而其位于泰国的工厂也早已开始生产右侧驾驶的车型,这与日本所驾驶的车型相一致。

雅阁被认为是本田旗下一款高端且具代表性的轿车,其2018年的销量达到50万辆,且主要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畅销,但在日本市场仅售出约2,000辆。本田泰国工厂去年生产超过3,000辆雅阁,但得益于混动车型产量的增加,今年其产量预计将会显著提高。

全球车企当前为提升效率因而对投资选择更加谨慎,而本田此举也是“三思而后行”。亚洲经济体在技术实力上得到了迅速提升,因而不仅仅成为生产紧凑型汽车的理想之地,混动汽车等先进车型的生产也逐渐开始转移至此。

在本田发布该计划之前,三菱汽车曾在本月初宣布计划从2021年初开始在泰国生产插电混动车型。此外,日本丰田和马自达也计划在泰国生产电动车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8/090415441544I70120722C101.shtml

文章标签: 产能布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