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2019WNEVC】美国州长协会Eucalitto:鼓励买电车还是建基础设施,把钱花在哪?

盖世直播 2019-07-01 23:16:51
核心提示: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现场嘉宾演讲实录,敬请关注!

经国务院批准,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于2019年7月1-3日在海南博鳌隆重召开。大会着眼于全球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通过聚集全球专家智慧和产业精英,共同交流探讨新能源汽车在技术创新、产业创新、政策创新、市场模式创新等领域的成功经验与发展趋势,凝聚产业共识,明晰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方向,探索电动化、智能化、共享化协同发展的有效路径。在主题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国际投资趋势与合作机会交流会” 的边会上,美国州长协会交通项目总监Garrett  Eucalitto发表了演讲,内容如下: 

电动汽车,政策,美国州长协会,Eucalitto

Garrett  Eucalitto:非常感谢大家,首先想要感谢各位能够邀请我们全美州长协会来到这里参与讨论,我的名字叫做,我来自全美州长协会,目前负责基础设施和环境协会。如果你不了解我们的协会,我们主要的成员都是来自56个州的州长,同样还有华盛顿州。我们现在也有了非常长的发展历史,我们跟所有的国会和总统来进行讨论,同样帮助他们实现最佳实践,并且实现我们的目标,并且我们与所有的州长有非常密切的联系来对他们进行教育,来去看他们的立法,以及给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工作。

接下来我想跟大家讨论四点,主要有一个重点,那么四个技术首先就是轿车服务、共享服务、自动驾驶汽车和无人机。我每次讨论交通的时候,我们全美州长协会主要是关注四个主要的科技,我们就会讨论这些自动化等等,当然也包括无人机技术,到底交通的电气化有什么利处呢?为什么我们要关注呢?可以减少或者改善我们的排放,在很多美国的州,交通其实是最大的一个温室气体排放的源头,我们的Connecticu 州在排放当中占50%,整个的电力市场给我们带来红利。在此过程中,我们可以对于所有的消费者减少电力成本,即便他们没有电车,但是电力成本会减少,我们很多州的政府希望实现电气化,改善电气的情况。另外可以减少家庭的支出,大家不需要像购买传统的汽车,成本会下降,这是我们推动的原因,另外就是减少石油的依赖,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对于我们州长都可以减少他们州对于石油的依赖,最好与市场的波动隔离开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看到很多的州落实了很多的政策鼓励汽车的电气化,其实采取的方式是很有限的,最重要是希望通过补贴的方式来激励大家购买这样的电车,电车比传统汽车要贵,他们为了中合更多这样的花费,他们有很多的激励方式鼓励大家买电车,大家看到表格有很多州都这样的汽车,比如说加州,加州是最鼓励电车的,因为加州的购买力比较大。

说到汽车行业,他们的确是汽车拥有量最大的州。在这边简单列了一下。整个美国大概是在西北、东北或者西边。我讲一下加州,他们有2500的购买退税,但是在新的项目之下有低收入家庭的新政策。如果你的收入不高的话,反利退出税务可以增加到4500,目标的行政命令到2030年整个电车数量达到500万。另外他们还有专门的一个小组,希望他们能够在2023年电车的数量实现100万,实现无污染。在美国很多的地方可以鼓励大家买电车,但是有很多人还是担心电力不够,可能半路上会停掉。所以大家这些方面的担心非常地大,我们在想是不是要投资更多,那是在车上还是基础设施之上,其实我们有很多相关的电力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政策,鼓励大家购买这样的电车。GNE也是一个电车公司,它们也采取了一些政府的政策。新型的不管什么房型,独户的或者有车库的在新的把汽车的建造和设备考虑在里面,考虑在建筑的标准里面,这非常重要,可以帮助我们减少成本,还有科罗拉多州,他们激励措施的补贴最多的。如果你购买电车补贴达到5000,同时他们提供专门的激励金。

比如说可以覆盖电车成本的50%,新的州长叫Polis,它是新上任的,邀请整个车买电车,同时改变VW的基金方式,那每一个州都可以得到很多的钱,主要的这些钱是完成相关的减排指标。这个州主要是减少柴油机的使用,在上市的时候改变了行政令,调整电气化,所以他们有很多钱和基金都花在了这个部分,比如说给他们提供购买的补贴,同时帮助他们更好地充电。2040年的时候,他们希望车的数量达到94万。在Connecticut州要看电池的大小,电池越小退税越少。退税贷款是来自CT  Green银行,银行支持绿色的建筑和绿色的支持,他们主要是补贴一些费用。与此同时,充电的使用达到3万美金,补贴的方式可以提供退税,可以提供个人方式的退税和购买的返利。因为我们知道要考虑到这些供应商方面,供应商面临着订单数量的减少,所以给他们一定数量的补贴。在Massachuseets州的补贴是100美金,他们有政策的问题想要改变他们的收入,他们有多户房屋充电设备的补贴,比如说多户住在一起没有自己的车库,所以可以设置充电的设备。另外还有很多的公司利用政策在公司附近建立充电桩,因为它们会吸引更多的人。

另一方面,我们在费用方面改变,美国大多数的路的支持主要是通过燃油的费用,一部分的钱是来自于我们政府。如果以后用电车的话,其实燃油所交给你的钱和燃油方面收的税少了,所以我们希望在电车方面加一部分的钱来进行补偿。这张图紫色的部分就是电车要交费的地方,其实有的地方没有落实这样的这样的费用,但其实这些地方的方式就非常差。纽约Connecticut州就比较前卫,希望使用电车,在南方或者西方以及落后的地方有费用减少燃油的使用带来税收的减少,通过这一部分钱可以给公共交通提供费用。在Connecticut的州长发了行政令希望建立更多的电车充电桩,所以现在这个问题在进行讨论之间,没有进行立法,他不希望在这些方面加太多的费用。在阿拉巴马200美金已经非常高了,但是这些地方希望用电池汽车吸引更多的投资,他们希望能够增加燃气的税收。25%的税金希望在整个州建立新的充电桩,所以钱不是全部用来修路,一部分用来建立充电桩,这是阿拉巴马州的新举措。现在它们有这样的举措,它们面对怎么样的挑战,他们有很多的挑战和阻力?在美国对于电车的阻力还是非常大的:

首先,在使用有限的资金把钱花在哪里?鼓励大家买电车还是用这笔钱建立更多的基础设施,这是非常难以取得平衡的地方,大家都在讨论先做哪一件事情。比如说VW资金,我们就希望把更多的钱放到去寻找这些充电设施的地址和建造方面。有些时候,他们在推广汽车的时候就在想到底应该投资电池还是应该把这些钱用在开发更多的资源方面,用这些资源来促进可持续发展,有些州不知道怎么样去循环电池的,现在有很多州都在思考要怎么样去处理这些电动汽车用完的电池。

另外,我们要怎么样把公平纳入这个激励机制,因为有很多人他们是很穷的,所以怎么样把这些穷人纳入其中来。比如说如何更多地去推广公共交通,尤其是电气的公共交通。另外还有一个挑战,对于州有什么影响?之前提到我们有燃料税,另外就是对于基础设施资金流动提供适当捐款的机制到底是什么?是通过购买电动汽车的费用,在费用上加价还是应该加税为当地基础设施流动提供捐款。比说阿尔良州就不会在燃料上加税,其他州就会在燃料加税,使用的燃料越多,加税越多。消费者怎么理解电动汽车?他们对于电动汽车不了解,他们觉得电动汽车只有特斯拉,我跟他们讲不止特斯拉有,通用也有,他们不相信。经销商要做很多的宣传,政府也要做很多的活动,政府要做宣传要求,给市民做知识的普及,鼓励市民驾驶电动汽车。

这就是以上的我的演讲,非常感谢大家听我介绍各个州的情况。感谢大会的邀请,也感谢本次会议的安排,谢谢。

敬请关注盖世汽车“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直播专题!

PC:http://auto.gasgoo.com/NewsTopic/194.html

移动:https://m.gasgoo.com/news/topic/194

提示:本文为现场速记,未经专家审核,请勿转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7/011116511651I7011356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政策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