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美国5月汽车库存量创今年来最低水平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9-06-18 15:23: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库存量尽管还处于高位,但在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期间销量的强劲增长的帮助下,车企和经销商得以处理未出售的轿车及卡车,美国汽车库存量也因此在5月份达到年初至今最低水平。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提供的数据,6月份伊始,美国经销商及车企的汽车库存量约为3,992,100辆,可供出售65天。按照可供应出售的天数来看,汽车的库存与去年同期相持平,但对比一个月之前可供出售78天来看,出现大幅下滑。车企和经销商6月份开始的未出售汽车数量约为1,022,500辆,可供出售59天,在整体库存当中的占比约为26%。

自1月1日以来,5月份的汽车库存量首次跌至400万辆以下,约为3,921,000辆。尽管美国整个市场的汽车销量看上去似乎处于稳定状态,但新车库存在5月份轻型车整体销量当中的占比不到29%,汽车的库存现在落后于市场增长。

没有任何车企或者品牌的库存量可供应出售的天数低于一个月,其中斯巴鲁的库存水平为最低。同时,FCA旗下的两款车型截至6月1日的库存量出现截然不同的局面:经销商持有的道奇Grand Caravan仅可供出售10天,但菲亚特500L则可供出售254天,库存量为行业内最差。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6/180323402340I70111293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