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售价11.08-12.68万!北汽新能源LITE-R300“有爱”上市

盖世汽车 2019-05-20 11:43:42

5月20日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女性街潮大包包”——北汽新能源LITE-R300在京东和苏宁双平台线上发布,新车推出了原力版、引力版、魔力版3个配置版本,售价11.08-12.68万元,NEDC工况续航300km,等速续航380km。

LITE-R300不仅外观萌宠可爱,还具备好看、好妆、好玩、好开、好停五大特点,定位于新时代女性的潮流标配。对男友力MAX的宠妻达人而言,这款街潮大包包亦是送给心上人的礼物首选,毕竟“包”治百“病”。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北汽新能源LITE-R300

车型版本

补贴后售价

原力版

11.08万

引力版

11.88万

魔力版

12.68万

好看:萌宠SUV造型,12星座专属公主色

每个女生小时候都有一个公主梦,幻想着拥有绝美的容颜和独特的个性,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LITE-R300菱阔感强的前脸、大尺寸前风挡玻璃、跑车式无框车门等设计,造型可爱,让少女心爆棚的你成为这条街最靓的风景线。LITE-R300还拥有12星座专属车身配色,行驶在路上,无惧自己的街潮大包包会和别人“撞衫”,加上铝合金轮圈,全景天窗、氙气大灯等一系列高端配置,时尚个性,立刻成为别人眼中的Special Lady。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好妆:专属衣柜+化妆间

元气满满的少女,随时保持最佳状态。LITE-R300全车设计有30处贴心收纳空间,水杯、手机、口红、粉饼等随身物品,都能找到专属的存放位置。精巧的衣柜设计,随心收纳放置日常换装,化身“移动衣柜”,分段开启式后备箱还可当作专属鞋柜,LITE-R300还配备了化妆镜和无影柔光化妆灯,化妆、补妆更方便。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分段开启式后备箱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30处贴心收纳空间+无影柔光化妆灯 

好玩:畅享智慧出行,“小狐狸”上线啦

LITE-R300设置了内舱三联屏与一体式运动化真皮座椅,宛若置身于童话般的航空驾驶舱。里面还住着一只可爱的小精灵,只需要说一句“你好,小狐狸”,个性化专属定制的AppStore,配合百度carlife互联、语音智能系统就能激活语音小助手。跟她说“小狐狸,帮我查找附近的商场”,开启“买买买”的街潮旅程吧。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航空驾驶舱三联屏+一体式运动化真皮座椅 

车钥匙不在身边也没关系,只需用手机就可以轻松完成车辆的启动和设置,贴心实用。LITE-R300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Wifi客户端+Wifi热点,蓝牙电话+蓝牙音乐等功能。 

好开:跑车底盘+全铝车身,呵护安全

LITE-R300的底盘经过顶级跑车品牌莲花团队的调教,采用后置后驱,前后轴荷比48:52,操控体验更轻巧。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后置后驱的跑车底盘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全铝车身笼式框架 

LITE-R300拥有航空级车身制造技术的全铝车身笼式框架,在采用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关键部位还应用了高强度钢,如同贴心的男友一般随时随地呵护女生安全。不只如此,它还配备了ASR防滑驱动系统、轮胎状态监测、道路偏离预警,4广角全景影像系统,盲点探测等功能。

LITE-R300搭载了容量32kWh,能量密度140Wh/kg的三元锂电池,配合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40N·m的电机,可实现300-380km的续航里程。充满一次电能满足一周的日常出行需求,按北京最高近两元的电价计算,月花费仅60多元,采用家用电则电费不超20元,一年省下大几千块,又一高品质包包轻松收入囊中。 

好停:娇小体积配合自动泊车,随意停放,无惧剐蹭

作为一名女司机,紧张的停车位加上宽大的车身,是不是经常会让你感到手足无措? LITE-R300生而灵巧,尺寸仅有长2986mm×宽1676mm×高1517mm,轴距1870mm,娇小可爱的身躯配合自动泊车和全景影像系统,无论是横向、纵向还是自动驶出都能轻松完成。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娇小车身+自动泊车

北汽新能源LITE-R300,北汽新能源LITE,

4广角全景影像系统 

5月20日,LITE-R300在京东、苏宁正式上线,前一百名购车用户还将免费获赠全年鲜花。宠妻达人们终于可以不用为选礼物发愁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201143424342I70106151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