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Silicon Mobility推出高效逆变器 提高电动汽车行驶里程

盖世汽车 Elisha 2019-05-19 17:25:55

APP,电动汽车,Silicon Mobility逆变器,OLEA APP INVERTER HE,行驶里程,电机控制应用,半导体平台

(图源:Silicon Mobility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法国的半导体开发公司Silicon Mobility,推出高效逆变器和电机控制应用OLEA APP INVERTER HE。这一新型逆变器,针对OLEA FPCU(现场可编程控制单元)集成电路进行优化,在相同的电池容量下,可将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提高达20%。

OLEA FPCU是一种汽车半导体解决方案,旨在100%预测和精准迅速地处理关键信息。 OLEA APP INVERTER HE是一套完整的软件组件,包括逆变器应用及安全软件组件(ASW)、逆变器复杂器件驱动器(CDD)和基本软件组件(BSW)。

OLEA APP INVERTER HE是OLEA APP高效软件产品组合的第一个应用,该产品组合经过专门设计,能在Silicon Mobility的OLEA FPCU半导体平台上运行。OLEA APP可以降低能源消耗和污染物排放,同时,提升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性能和里程。在OLEA FPCU中运行的OLEA APP,含有丰富的高级控制算法库,专用于电气化动力系统。

OLEA APP INVERTER HE逆变器,整合新颖的自适应控制算法,根据功率、电机角度和速度要求,采用最合适的控制策略。OLEA APP INVERTER HE控制逆变器和电机应用,在扩大电机工作里程的同时,减少电源开关和电机能量损耗。在WLTP循环(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环境下的模拟表明,与现有基于多核微控制器的应用相比,该系统的能量增益为20%。

OLEA APP INVERTER HE软件包,符合AUTOSAR 4.3的要求,包括逆变器应用软件组件(ASW)和逆变器复杂器件驱动器(CDD)。这款OLEA APP INVERTER HE逆变器,具有很高的适应性,可以匹配广泛的逆变器和电机拓扑,支持各种电机类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5/190526282628I70105863C103.shtml

文章标签: APP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