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更新软件 远程提升Model 3续航/峰值功率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3-19 10:38:08
核心提示:在Model 3车型投产一年多以后,特斯拉(Tesla)宣布开始通过软件更新,增加所有Model 3车型的功率输出。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更新软件,特斯拉Model 3续航,提升Model 3续航,提升Model 3峰值功率,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Model 3车型投产一年多以后,特斯拉(Tesla)宣布开始通过软件更新,增加所有Model 3车型的功率输出。

之前,特斯拉宣布推出基础款Model 3车型,价格为35,000美元(约合234923.5元人民币),续航里程更短,但是配备了新款内饰。同时,特斯拉还承诺将通过软件更新对现有的Model 3车型进行几次升级。该公司承诺,将增加所有配备了长续航版电池组(Long Range battery pack)以及后轮驱动电机的Model 3车型的续航里程,此外,该车型的峰值功率也将增加。

上周,特斯拉已经开始进行软件更新,提升了Model 3车型的续航里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既是一家硬件公司,也是一家软件公司,我们已经能够通过固件将长续航版后轮驱动车型的续航里程从310英里提升至325英里。之前发货的汽车以及新车的续航里程都可从310英里增加至325英里。”当时固件升级版本为2019.5.15。

现在,特斯拉通过其固件版本2019.8.2.更新了车型的峰值功率,该公司表示:“Model 3车型的峰值功率约增加了5%,汽车加速和性能也得到了改善。”特斯拉此前曾表示,增加峰值功率将会让Model 3 Performance车型的最高车速提至162英里/时,但是所有Model 3车型的功率将会更高。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3/19103808388I70094482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