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高通合作美光 利用5G网络实现自动驾驶/C-V2X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2-28 11:14:33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光科技公司(Micron Technology, Inc.)宣布与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合作,开发先进汽车网联解决方案,利用5G网络实现自动驾驶以及直接蜂窝网络车到一切(C-V2X)通信。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自动驾驶,高通美光科技,高通骁龙汽车5G平台,高通5G,高通自动驾驶,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美光科技公司(Micron Technology, Inc.)宣布与高通公司(Qualcomm Incorporated)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合作,开发先进汽车网联解决方案,利用5G网络实现自动驾驶以及直接蜂窝网络车到一切(C-V2X)通信。新型高通骁龙汽车5G平台(Qualcomm® Snapdragon™ Automotive 5G Platform)将采用定制版美光149个球数的多芯片封装,运行速度比目前的LTE-Advanced调制调解器快20倍。调制调解器的运行速度更快,提高了车辆与其他车辆、路边基础设施以及其他物体连接的可能性。美光科技公司是创新存储器和存储解决方案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骁龙汽车5G平台集成了C-V2X直接通信技术,旨在为下一代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提供低延迟、高数据传输速度以及可靠的蜂窝网络连接。美光科技生产了一系列超小型8x9.5mm、有149个球数的多芯片封装(MCP)解决方案组合,采用SLC NAND+ LPDDR4,汽车温度等级与骁龙汽车5G平台相匹配,实现沉浸式车载体验和汽车安全。

美光科技易失性存储器以及非易失性存储器产品广泛,此类产品针对汽车应用进行了优化,而且具备正规产品的寿命周期。美光科技的晶片制造工厂位于弗吉尼亚州马纳萨斯(Manassas, Virginia),致力于提供长生命周期的内存和存储技术。该公司是首家获得国际汽车组(IATF)16949:2016质量认证的公司。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81114331433I7009069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