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FLIR将斥资3.85亿收购Endeavor Robotics公司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2-26 12:08: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FLIR将斥资3.85亿美元,收购Endeavor Robotics公司。Endeavor Robotics拥有整套可追踪的无人驾驶地面车辆,包括:可部署步兵的FirstLook、大型及重型PackBot和Kobra。上述机器人可整合FLIR的各类传感器,涵盖了视频传感器、红外传感器与化学品探查设备。目前正在开展内部测试,这意味着FLIR可开展更多的试验,并尝试实现各平台的功能融合。随着Endeavor Robotics被FLIR收归旗下,后者将为旗下车辆配置功能更齐全的传感器设备。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FLIR收购Endeavor Robotics,Endeavor Robotics机器人,FLIR传感器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FLIR将斥资3.85亿美元,收购Endeavor Robotics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Endeavor Robotics拥有整套可追踪的无人驾驶地面车辆(tracked unmanned ground vehicles),包括:可部署步兵的(infantry-deployable)FirstLook、大型及重型PackBot和Kobra。上述机器人可整合FLIR的各类传感器,涵盖了视频传感器、红外传感器与化学品探查设备。目前正在开展内部测试,这意味着FLIR可开展更多的试验,并尝试实现各平台的功能融合。

如今,传感器已被应用于军队、政府、执法机构及安全领域,且务必要确保上述机构的传感器比商业公司推出的设备更具优势。例如,核反应堆安全传感器或许可被应用于爆炸品处理机器人(explosive ordnance disposal robot)。随着Endeavor Robotics被FLIR收归旗下,后者将为旗下车辆配置功能更为齐全的传感器设备。

不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FLIR的核心业务仍是向其他公司提供传感器设备。据估计,未来该公司或许还将为旗下车辆设计并配置自家的传感器,这意味着自动驾驶车载系统所采集的导航信息将被转化为各类有用的信息,并传输到机器人附近各士兵的平板电脑上。(本文图片选自i-hl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26120852852I7009020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