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电装投资初创公司的边缘处理单元 加速自动驾驶技术研发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9-02-13 13:20:18
核心提示:总部位于日本的半导体IP核心研发商和设计师电装公司(Denso Group company)入股quadric.io公司,后者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林盖姆(Burlingame, California)的初创公司。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电装投资,电装边缘处理单元,电装自动驾驶,电装quadric.io,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日本的半导体IP核心研发商和设计师电装公司(Denso Group company)入股quadric.io公司,后者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林盖姆(Burlingame, California)的初创公司。电装希望进一步研发quadric.io公司的边缘处理单元(EPU),此类高性能半导体可作为实现自动驾驶技术的基础。电装通过其集团旗下一家公司NSITEXE购买了该公司的股份。

NSITEXE公司业务的重点之一是研发数据流处理器(DFP),该新型处理器不同于中央处理器(CPU)和图像处理器(GPU)等传统处理器。数据流处理器可根据信息的总量和内容,实时优化计算区域,快速执行多个复杂计算,同时最大限度降低功耗和发热状况。NSITEXE的目标是在21世纪20年代上半期完成数据流处理器商业化。

NSITEXE已经持有quadric.io公司的股份,由于quadric.io的边缘处理单元研发技术具工业水平,将被纳入自动驾驶所需的车载规范中。quadric.io的实时端到端边缘计算技术(real-time end-to-end edge computing technology)旨在加速汽车和机器人等智能边缘产品的研发,此次产品需要即时处理大量计算,同时将功耗和延迟性最大限度地降到最低。NSITEXE的目标是通过加速研发quadric.io的实时端到端边缘计算技术,实现对复杂、大量计算的即时处理,从而提升数据流处理器的能力。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130126542654I70087727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