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eleven-x为Momentum Developments提供智能停车方案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2-05 14:01:3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eleven-x Inc.公司于近日宣布,Momentum Developments公司已选中eleven-x Inc.旗下的智能停车方案,旨在帮助Momentum Developments追踪并优化其商用停车资产的利用率。该类数据采集的结果有助于研发综合性停车方案,该方案基于各个车位的使用情况设定,可帮助Momentum Developments公司基于所需停车位的数量、类型及未来的潜在发展要求来完成数据驱动型决策。详见正文。

eleven-x为Momentum Developments提供智能停车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eleven-x Inc.公司于近日宣布,Momentum Developments公司已选中eleven-x Inc.旗下的智能停车方案,旨在帮助Momentum Developments追踪并优化其商用停车资产的利用率。

该方案包括实施追踪可用停车位并为各个车位保留历史使用数据。该类数据采集的结果有助于研发综合性停车方案,该方案基于各个车位的使用情况设定,可帮助Momentum Developments公司基于所需停车位的数量、类型及未来的潜在发展要求来完成数据驱动型决策。

Momentum拥有并管理多个南安大略省(Southern Ontario)的商用停车资产。作为其发展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Momentum负责维护停车设施及酒店/零售店架构的独立实体。由于用户的多样性,停车资产的管控也成为了物业整体管理功能中的重要一环,eleven-x的方案是一项高效的方案,旨在监控各类停车位的使用情况,涵盖了居民、访客的电动车、商用车的使用需求。

eleven-x方案是实现固定式停车位货币化的第一步,或许不到一年,其投资收益就能收回成本,停车位的货币化收益可为当前业主提供新的财源。而eleven-x整合了大量的智能停车方案,其中就包括当前已部署在斯特拉特福德市(City of Stratford)及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停车方案。

作为全套服务方案供应商,eleven-x可助力智能城市、楼宇、校园及企业物联网应用。该方案支持低成本电池驱动型传感器、eleven-x LoRaWAN™方案的使用,其涉及:西岸到东岸(coast-to-coast)网络地址应用,该类应用的要求通常涵盖无线网络、使用寿命较长的电池驱动型设备、无维护、应用成本低。(本文图片选自eleven-x.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05020134134I7008716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