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ono Motors与博世开展车联网合作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2-04 06:2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ono Motors于近日宣布,公司与博世开展合作,博世将为Sono Motors的太阳能电动车Sion提供中央控制单元及基于软件的智能网联方案。Sono Motors的电动车整合了太阳能技术,也是业内首款实现量产的太阳能汽车,该款车型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大能效,提供车辆、打车及能量共享服务。Sion的数据可与云端实现网络互连,该类数据将由博世的网联控制单元及博世汽车云套件管控,后者还可为Sono Motors旗下goSono应用内的各项功能提供支持。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Sono Motors博世合作,Sono Motors电动汽车,Sono Motors太阳能电动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ono Motors于近日宣布,公司与博世开展合作,博世将为Sono Motors的太阳能电动车Sion提供中央控制单元(central control unit)及基于软件的智能网联方案。Sono Motors的电动车整合了太阳能技术,也是业内首款实现量产的太阳能汽车,该款车型旨在为用户提供最大能效,提供车辆、打车及能量共享服务。

Sion的数据可与云端实现网络互连,该类数据将由博世的网联控制单元(connectivity control unit,CCU)及博世汽车云套件(Bosch Automotive Cloud Suite)管控,后者还可为Sono Motors旗下goSono应用内的各项功能提供支持。云连接将作为电动车充电、eCall自动紧急呼叫功能等数字移动出行服务提供技术支撑。

该移动应用界面直观,其整合了所有的移动出行服务,允许用户分享出行、能量或车辆信息。除致力于提升环保效应并改善大气环境外,Sono Motors还能应对基础设施负担过大(电网过载)等各类问题,未来只能通过缩减汽车总量并提升已生产车辆的利用率来解决。移动出行方案成为了Sono Motors的业务模式中的第二项支柱,其车辆研发及制造是第一支柱。

Sono Motors最近宣布,大陆成为其Sion电驱动系统的供应商,而爱尔铃克铃尔(ElringKlinger)则成为其电池研发及量产的伙伴方。Sono Motors当前已收到的Sion预付费订购量已接近9300辆。据估计,该款车型的量产将于2019年年末开始。(本文图片选自apimage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040626292629I7008709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