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iriusXM与丰田签订协议 为所有美版2020款丰田车型配置SiriusXM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2-01 14:36: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iriusXM于近日宣布,公司已与丰田达成里程碑式协议。该协议将为所有在美出售的丰田车型配置SiriusXM。预计该车型将配置到2019年秋季生产的2020款丰田车型及后续车型中。该协议的达成使得SiriusXM成为了一项标配功能,使得丰田与SiriusXM的合作将持续到2028年。购买或租赁经丰田认证的二手车用户也将能继续使用为期三个月的SiriusXM All入门级订阅服务。SiriusXM All Access的订阅用户还能获得SiriusXM流媒体,可上网观看喜欢的内容。

并购合作,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SiriusXM与丰田合作,SiriusXM All Access服务,丰田SiriusXM All Access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iriusXM于近日宣布,公司已与丰田达成里程碑式协议(landmark agreement)。该协议将为所有在美出售的丰田车型配置SiriusXM。预计该车型将配置到2019年秋季生产的2020款丰田车型及后续车型中。

该协议的达成使得SiriusXM成为了一项标配功能,使得丰田与SiriusXM的合作将持续到2028年。

丰田用户将持续收到为期三个月的SiriusXM All Access入门级订阅,前者是SiriusXM应用最广泛的一个频道收视组合(programming package),旨在为订阅用户提供SiriusXM的使用权限,可通过无线电接收及利用SiriusXM应用获取两种方式。

SiriusXM汽车伙伴方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Christopher Lam:“对两家公司而言,该合作拓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公司与丰田长期合作,使得SiriusXM的订阅用户人数增至3400万人以上。令我们感到兴奋的是,丰田将为更多用户提供SiriusXM的独家内容及获奖内容。”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互联技术部副总裁Steve Basra:“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其所需的功能及服务,公司从用户及经销商处了解到SiriusXM的需求十分强劲。于是,公司决定为所有在美出售的新款丰田车型配置该功能。将SiriusXM配置到所有新车型及改版车型后,公司将为用户提供SiriusXM功能。”

购买或租赁经丰田认证的二手车(Toyota Certified Pre-Owned)用户也将能继续使用为期三个月的SiriusXM All入门级订阅服务。

SiriusXM All Access可为车上用户提供娱乐、运动及新闻等综合性内容,其中包括:霍华德·斯特恩(Howard Stern)的两个专属频道、无广告的音乐、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及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等多个体育赛事。

SiriusXM All Access的订阅用户还能获得SiriusXM流媒体,可上网观看其喜欢的网络频道,使用SiriusXM移动应用及家中各类互联设备。SiriusXM可提供200多个频道,包括:多个独家在线频道、数千小时的按需内容,为用户提供其所需的内容。(本文图片选自prnewswir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2/010236513651I7008689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