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Xevo将SDL技术整合到日本境内的丰田车型中 提供个性化的车联网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9-01-09 10:27:0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Xevo宣布,公司已于去年12月初将SmartDeviceLink技术配置到日本的部分丰田车型中。未来两年内,该技术将被用于全球各地的丰田车型中。SDL技术可实现用户智能手机与车辆的网络互联,便于驾驶员与乘客利用简单易用的车载触屏来运行智能手机内的各类应用。Xevo SDL技术由该公司Journeyware套件来驱动,该套件可将其数字生活服务整合到互联车联中。Journeyware利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及强大的分析工具来帮助车企更好地了解其用户,便于车企向用户提供贴合的个性化服务。

Xevo将SDL技术整合到日本境内的丰田车型中 提供个性化的车联网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Xevo宣布,公司已于去年12月初将SmartDeviceLink(智能手机与车辆链接,smartphone-and-vehicle-linking,SDL)技术配置到日本的部分丰田车型中。

未来两年内,该技术将被用于全球各地的丰田车型中。SDL技术可实现用户智能手机与车辆的网络互联,便于驾驶员与乘客利用简单易用的车载触屏来运行智能手机内的各类应用。

Xevo SDL技术由该公司Journeyware套件来驱动,该套件可将其数字生活服务整合到互联车联中,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服务。Journeyware套件是一款纯数据管理软件方案,可提供真正个性化的用户驾驶体验,为车企提供更多的新业务机遇。Journeyware利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及强大的分析工具来帮助车企更好地了解其用户,便于车企向用户提供贴合的个性化服务。

Xevo的首席执行官Dan Gittleman表示,该公司很乐意与丰田开展合作,并将旗下的SDL技术整合到日本境内的丰田车型中。Xevo的SDL和Journeyware为车企提供了竞争优势,助其为用户提供真正强大而直观的车联网体验,其服务远超用户预期。该公司期望能有能多的用户喜欢Xevo个性化的车载体验。

丰田高管Akio Yamamoto表示:“Xevo的用户体验、前瞻性思维及跨平台研发战略与丰田的愿景“提升旗下所有车型的驾驶体验及安全性”相契合。”在旗下车辆整合了Xevo的SDL技术后,丰田将增强用户的使用体验,并为车辆配置移动应用及服务。(本文图片选自xevo.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91027102710I70082577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