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特斯拉又遭起诉 被控Model S电池缺陷致乘客死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9-01-09 16:46:46

特斯拉又遭起诉 被控Model S电池缺陷致乘客死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9日,芝加哥律师事务所Corboy & Demetrio表示,已对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提起诉讼,指控特斯拉2014年款Model S轿车的电池组存在缺陷,导致一名18岁的乘客在去年的一场事故中死亡。

根据诉讼,去年五月份,车主Barrett Riley驾驶的一辆特斯拉车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行驶过程中撞上了一堵混凝土墙,随后车辆发生自燃,车主以及车上的另一名乘客Edgar Monserratt Martinez双双死亡。目前芝加哥律师事务所Corboy & Demetrio就是代表Edgar Monserratt Martinez对特斯拉提起诉讼。

Corboy & Demetrio律所表示,事故发生两个月前,车主Riley的父母在特斯拉服务中心为这辆车安装了限速器,以防止车辆时速超过85英里。但后来在Riley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限速器又被服务中心解除。事故发生时,Riley正以116英里/每小时的速度行驶。

诉讼提起的另一项指控称,特斯拉服务中心在移除限速器的时候存在疏忽。诉讼还称,特斯拉“未能就其车辆电池的危险使用状况对购买者予以警告”。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去年曾表示,正在调查这项车辆事故。

Corboy & Demetrio律所表示,过去五年中,全球范围内至少有12起特斯拉Model S轿车在静止不动时或因碰撞发生自燃的案例。对此,特斯拉并未立即置评。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9/01/090446464646I70082694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