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三星发布无人机专利 折叠臂和传感器电路图成亮点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25 17:35:1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星致力于提供一款无人机,目前其专利已在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网上公布。该公司系统创建的无人机可被用作三星Galaxy的新一代折叠式配件。三星无人机配置了折叠臂或许能收纳到机身内。用户可利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计算机来无线操控无人机。有趣的是,该款无人机的外壳结构由两个舱室组成,在滑动后可形成一个紧凑的装置。三星还非常看重传感器,并将重心放在其电路图上,目前配置的传感器设备包括:陀螺仪、气压表、罗盘、超声波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光学传感器及紫外线传感器。详见正文。

三星发布无人机专利 折叠臂和传感器电路图成亮点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星致力于提供一款无人机,目前其专利已在美国专利与商标局网上公布。该公司系统创建的无人机可被用作三星Galaxy的新一代折叠式配件。

该项专利明确说明了,该款无人机拥有折叠臂、诸多专用的传感器及(至少一个)摄像头、陀螺仪、加速计及气压计,其推进装置及机身尺寸可提升无人机的飞行能力。

三星发布无人机专利 折叠臂和传感器电路图成亮点

三星无人机配置了折叠臂或许能收纳到机身内。用户可利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或个人计算机来无线操控无人机。有趣的是,该款无人机的外壳结构由两个舱室组成,在滑动后可形成一个紧凑的装置。

三星还将提供其他无人机应用(其中就包括手柄)来实现设备的操控,用户可利用手机屏幕完成无人机的飞行操控。三星还非常看重传感器,并将重心放在其电路图上,目前配置的传感器设备包括:陀螺仪、气压表、罗盘、超声波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光学传感器及紫外线传感器。

这是三星在2018年内发布的第五个与无人机相关的技术专利,其意义重大,因为自今年4月起,三星在美国的专利数就已经超过了IBM,在专利数量上居于首位。(本文图片选自dronebelow.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50535113511I7008029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