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一文了解三菱电机在CES 2019展会上的多项创新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23 12:09:0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三菱电机于近日宣布,该公司将携尖端汽车技术及产量亮相CES 2019。三菱电机将携最新版(2019款)EMIRAI4智能移动概念车,该款车型配置了新一代的驾驶辅助技术、先进的人机界面技术及三菱电机其他的电动车、自动驾驶及网络连接技术。三菱电机将推出两款EMIRAI4的新技术:Real Texture®逼真纹理表达技术及地面照明技术。北美市场的演示车辆将配置多屏系统及无人机辅助空车位搜寻系统。三菱将引入xAUTO-US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及相关自动驾驶感知技术及互联网络驾驶技术。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三菱电机CES 2019,三菱电机CES新技术,三菱电机自动驾驶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菱电机(Mitsubishi Electric Corporation)于近日宣布,该公司将携尖端汽车技术及产量亮相CES 2019。

智能网联领域

三菱电机将携最新版(2019款)EMIRAI4智能移动概念车,该款车型配置了新一代的驾驶辅助技术、先进的人机界面技术及三菱电机其他的电动车、自动驾驶及网络连接技术。

在CES 2019展会上,三菱电机将推出两款EMIRAI4的新技术:Real Texture®逼真纹理表达技术及地面照明技术。Real Texture仪表板显示器可真实表达类似金属的表面纹理,只需根据用户的视角调整光泽及阴影即可。地面照明指示灯可用于转向及车门开启等操作,将动画照明投射到车辆周边的路面上,提供高度直观、容易看到的动向警示,从而提升车辆安全性。即使在暴雪等恶劣天气下,该技术仍能使用。

北美市场的演示车辆将配置多屏系统及无人机辅助空车位搜寻系统。

目前,三菱电机正与HERE共同研发先进定位服务的示例应用。

自动驾驶领域

三菱将引入xAUTO-US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及相关的自动驾驶感知技术及互联网络驾驶技术,公司正在美国高速上对上述技术开展实测。

电动车领域

三菱电机将推出混合动力电动车(Hybrid Electric Vehicles,HEV)及纯电动车(BEV)的电机、逆变器及车载充电器。(本文图片选自mitsubishielectric.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2312090999I7007989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