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汽车会“放屁” 马斯克公布软件更新彩蛋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19 15:50:47
核心提示:特斯拉在其车载软件中更新了一个“放屁”应用程序,作为新彩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表示特斯拉的“放屁”应用程序已经完成。

特斯拉汽车会“放屁” 马斯克公布软件更新彩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在其车载软件中更新了一个“放屁”应用程序(fart app),作为新彩蛋。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表示特斯拉的“放屁”应用程序已经完成。马斯克在推文中使用的表情符号代表“放屁”的意思,因此人们认为特斯拉正在研发“放屁”应用程序。

现在,特斯拉车主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设置该“放屁模式”:“按需放屁”可让车主按下滚动轮通过扬声器发出胃肠胀气的声音(放屁声),或者在启动转弯信号灯时发出“放屁声”。

此外,虽然不是必选项,但是特斯拉设计了很多种不同的放屁声,并且起了很有创意的名字:

不是放屁-参考马斯克创建的Boring Company公司的“不是火焰喷射枪”(Not a Flamethrower)

短裤开膛手-马斯克喜欢嘲笑有关特斯拉做空(short)的新闻,甚至曾经将一箱短裤送给了绿光资本总裁David Einhorn。值得一提的是,“短裤”和“做空”在英文中是同一个单词(short)。

猎鹰重型运载火箭(Falcon Heavy - SpaceX最新和最大的火箭,曾把特斯拉跑车发送至太空。

荒谬的屁-指代特斯拉的荒谬模式(Ludicrous mode)

Neurastink(脑机互联)-马斯克有一家名为Neurastink的公司

无聊(Boring)的屁-马斯克另一家名为Boring的公司

我很随意-想不起来了

特斯拉汽车会“放屁” 马斯克公布软件更新彩蛋

此外,该软件还更新了一个“壁炉”彩蛋,可将汽车中央屏幕变成壁炉,调高温度,并且播放浪漫的音乐。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90356305630I70079289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