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奥迪将携沉浸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参展CES 2019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17 11:45:3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奥迪将携全新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亮相,为用户提供剧场版体验。当车辆静止时,该款沉浸式车载信息娱乐体验系统将提供所有用户想要的娱乐内容,无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其他流媒体服务提供的内容,可谓应有尽有。奥迪尚未详细说明该系统的内容,但该公司表示,该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强大,将车辆从代步工具转型为“游乐场”。详见正文。

奥迪将携沉浸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参展CES 20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携全新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亮相,为用户提供剧场版体验。

该款车型的设计理念与其母公司大众一致,定位互联及自动驾驶车辆,使乘客能够全面体验车载娱乐功能。

当车辆静止时,该款沉浸式车载信息娱乐体验系统将提供所有用户想要的娱乐内容,无论是好莱坞大片还是其他流媒体服务提供的内容,可谓应有尽有。

奥迪尚未详细说明该系统的内容,但该公司表示,该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功能强大,将车辆从代步工具转型为“游乐场(an amusement park)”。

奥迪自2011年起就一直出席CES展会,但与其他车企不同,其参展产品多为概念产品,并努力实现该类产品的量产。(本文图片选自autoevolution.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71145324532I70078773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