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英伟达发布PhysX硬件加速仿真引擎及PhysX 4.0工具包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10 06:2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伟达发布了PhysX硬件加速仿真引擎,并将其作为一个开源项目,使得所有人都能获得使用权。据英伟达透露,目前已认识到,该技术的用处非常大,不仅仅能被用于游戏物理效果。PhysX有助于获得更为精准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仿真,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用户或许还能看到某些自动驾驶车辆及机器人已设置好了参数,其数值与真实世界的外部环境参数相一致。英伟达还发布了PhysX 4.0工具包,可提供更快、更精准的物理效果,远胜于在游戏技术中的应用效果。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英伟达PhysX仿真引擎,英伟达PhysX硬件加速引擎,PhysX硬件加速仿真引擎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伟达发布了PhysX硬件加速仿真引擎,并将其作为一个开源项目,使得所有人都能获得使用权。据英伟达透露,目前已认识到,该技术的用处非常大,不仅仅能被用于游戏物理效果。PhysX有助于获得更为精准的人工智能及机器人仿真,包括: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用户或许还能看到某些自动驾驶车辆及机器人已设置好了参数,其数值与真实世界的外部环境参数相一致。

英伟达还发布了PhysX 4.0工具包,可提供更快、更精准的物理效果,远胜于在游戏技术中的应用效果。该技术提升了对数百个目标物的接触操控(handling contact),可更好地解决平行结构或较大质量的搬运操控挑战。

事实上,英伟达要实现上述要求可谓轻而易举,毕竟PhysX已闭源(closed source)运行了十年。英伟达在该技术领域中拥有竞争性优势,预计未来将或被用于完全自动驾驶车辆的研发,亦或是专门被用于游戏物理效果的开发和应用中。(本文图片选自engadget.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00626282628I7007743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