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10月在华销量再跌45% 林肯月度销量不足5,000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11-14 11:28:32

销量,福特在华销量,福特陈安宁,福特福克斯销量

盖世汽车讯 福特汽车10月在中国的销量继续下跌。根据福特11月13日发布的销量报告,上个月,福特在华销量较去年同期下跌45%,总量仅为58,204辆。今年1-10月,福特在华累计销量同比跌幅为31%,共出售642,593辆新车。

其中,长安福特的销量跌幅达58%,单月销量为31,234辆;今年前十个月,长安福特的累计销量为366,672辆,同比大跌43%。江铃汽车10月单月销量超20,000辆,较去年同期下滑17%;江铃汽车今年截至10月底的累计销量为217,962辆,同比下滑8%。

林肯品牌10月份销量为4,753辆,同比跌幅为6%;截至10月底,林肯品牌今年累计销量为44,369辆,实现了3%的同比增幅。福特进口车10月和前10月累计销量都出现了15%的同比跌幅,分别售出1,248辆和13,590辆。

IHS Markit汽车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认为,福特在中国的产品线缺乏新鲜车型,没能跟上中国快速变化的市场需求。“福特在中国的境地很尴尬,他们确实存在产品问题。中国市场希望快速看到新鲜的产品,但是福特没能够做到。并不是他们的产品本身有问题,只是福特没有按照市场希望的速度更新产品,他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按照计划,2025年之前福特将在中国推出包含8款全新SUV,以及15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超过50款新车型产品。10月16日,福特发布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中型SUV Territory,中文名为领界。11月8日,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88万-15.08万。

除了推出一系列车型之外,福特还做出了架构和人事调整。10月24日,福特公司宣布了其针对公司在亚太地区运营的一系列战略举措。根据计划,福特中国将升级为独立运营的业务单元,直接向全球总部汇报,陈安宁再次回到福特担任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陈安宁在福特10月在华销量报告里表示,“作为2025计划的一部分,福特正在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车型,专门为中国消费者研发。这个月,福克斯已经上市,全新领界很快也会开售,我们坚信未来产品线将帮助我们重获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41128322832I70072748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