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英特尔曾投资的Moovit合作微软 将交通平台整合至Azure地图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07 10:30:2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移动出行初创公司Moovit宣布,正将其交通平台整合至微软的Azure地图中。Moovit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已经为公共交通建立了一套地图工具。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微软合作,Moovit,微软Azure,英特尔伙伴,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6日,移动出行初创公司Moovit宣布,正将其交通平台整合至微软的Azure地图中。Moovit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已经为公共交通建立了一套地图工具。该公司使用来自数百万用户的众包数据来绘制世界各地的公交车和地铁路线,还通过为城市规划人员提供Smart Transit Suite服务利用此类数据。

与微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后,可让使用Azure地图的研发人员获取Moovit的交通数据。Moovi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ir Erez表示:“Moovit拥有顶级质量的交通数据和世界领先的多模态服务,完全适合微软面向应用程序研发人员提供的微软Azure地图产品组合。我们很高兴与微软这样的世界级公司合作,并且把我们丰富的交通API整合至Azure地图,以便开发人员可以为世界各地使用交通的人构建更多应用程序。”

Moovit公司由Erez、Roy Bick和Yaron Evron于2012年2月创立,其基本交通应用程序的首个版本于2013年1月发布。自此之后,该公司筹集了1.33亿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英特尔投资公司领投的5000万美元资金。

对于Moovit公司而言,与科技巨头微软合作将提高其知名度并获得新用户,而新用户又能提供更多数据。之后,Moovit将会把产品和服务迁移至微软Azure,可能还会整合微软Cortana等服务,为用户通勤提供实时交通数据。

该公司表示,目前其在全球有2,600个城市和85个国家拥有3亿注册用户,并吸引了45万名网站编辑,可以帮助监控和改进整合至平台的数据。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71041314131I70071475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