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从乌镇怎么去世界互联网大会?乘坐Roadstar无人车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06 17:07:26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就要开始了,但如果你到了乌镇还不知道怎么去就太out了!今年的大会专门邀请到一家无人驾驶公司Roadstar作为官方合作伙伴,期间将为嘉宾和公众提供无人车动态接驳。在大会正式开始的前一天,11月6日,就可以搭乘Roadstar无人车了,这将是你近距离接触到未来出行新方式的最快机会。

今天的Roadstar无人车动态接驳首日,数辆无人车组成的小型车队,沿着黄金水岸大酒店--分水墩路--环河路--乌镇北栅丝厂附近行驶,其中经过3座跨河桥、5个繁忙的十字路口以及多个T型路口,完全呈现复杂城市路况,为乘客提供最真实的公开道路无人车搭乘体验。

混杂的交通场景、繁忙的车流都构成无人车面临的巨大挑战,不过对于Roadstar来说或许不在话下。Roadstar是一家去年5月份才成立的公司,专注自动驾驶Level 4技术研发与应用,凭借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实现无人车在加州白天、黑夜、落雨场景无差别的长时间行驶。今年年初,Roadstar无人车开始在深圳路测,3月向外公布了无人车在高峰期公开路段的行驶视频,经过大半年的经验累积,Roadstar无人车能够处理复杂城市道路下的中国特色交通难题。比如准确识别与判断突然窜出的电动车和下一步动向,无人车会通过向左或右控制方向盘进行避让,减速待电动车通过后再提速行驶。这些问题解决的背后显示出Roadstar深厚的自动驾驶技术实力,和对机器学习、算法的深刻理解。

互联网大会,乌镇,Roadstar无人车

Roadstar无人车在乌镇街道行驶 

两周前,Roadstar将无人车开到乌镇,不到一周时间就完成了高精度地图的绘制、新路况的适应等,让无人车在乌镇顺畅地跑了起来。大会期间Roadstar无人车动态接驳的区域,途径东栅、人民公园等地标,两处无人驾驶体验站靠近桐乡交通枢纽以及西栅风景区,为来往乌镇的嘉宾、公众提供实质性的出行服务,是国内无人车首次实现区域内自主运营的任意地点动态接驳,标志着无人车作为全新出行方式正式落地指日可待。 

在乌镇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朋友们记得搭乘Roadstar无人车,享受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新方式!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6050727727I7007134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