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PUNCH Powerglide:专注自动变速箱50年 助力国内车企快速响应市场增长及技术变革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0-11 06:16:39

以前,人们还认为自动变速器(AT)仅仅是豪华轿车的豪华选择。自从通用汽车公司为雪佛兰(1950-1973)研发的双速“Powerglide”变速器问世以来,自动变速箱技术进步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驾乘体验,驾驶更舒适、效率更高、动力更强。

自动变速箱, Powerglide自动变速箱
 

通用Powerglide

近年来,全球范围内对自动变速器需求不断增长,尤其是居住在城市的消费者。随着道路交通量日益增加,城市中停车/启动驾驶越来越成为常态,广大驾驶员们希望选择自动变速器来解决复杂的交通问题。Powerglide成立至今五十年,始终走在自动变速箱技术发展前沿。

自动变速箱, Powerglide自动变速箱
 

国内紧张的交通状况

PUNCH Powerglide发展史

通用汽车2012年重组,比利时PUNCH集团收购了通用汽车自动变速箱斯特拉斯堡工厂,更名为PUNCH Powerglide。随后,PUNCH Powerglide在研发和制造方面投入2.32亿欧元,迅速获得宝马或奥迪等OEM厂商的订单。公司的成功发展引起了社会关注。

时任法国经济部长,现任法国总统的埃马纽埃尔•马克龙2015年访问了斯特拉斯堡工厂,称之“法国再工业化典范”。随后多次在巴黎车展上获得法国汽车工业协会(PFA)颁布的“最佳工业贡献”奖项。

 

自动变速箱, Powerglide自动变速箱

马克龙来访(左一:公司总裁Guido Dumarey)

PUNCH在国内的发展

PUNCH Powerglide首席执行官Guido Dumarey致力开发国内市场。公司秉承企业化运作,很快在国内成立子公司邦志传动(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国内PUNCH Powerglide团队支持国内新开发客户SOP生产、物流、售后和现场服务。集团销售和市场总监Oliver Nass说到:“中国市场对于PUNCH Powerglide日益重要,目前国内市场份额已占公司营业额25%”。

如今,PUNCH  Powerglide与上汽大通、长安等国内知名品牌客户合作。公司提供的AT创新解决方案已经得到客户认可。PUNCH Powerglide于2016年和2017年两次荣获上汽大通颁发的“创新与技术”奖项,并与今年评为“最具贡献价值供应商”。

自动变速箱, Powerglide自动变速箱
 

2018年上汽大通获奖

“总成供货”-动力系统打包供应

PUNCH Powerglide也与国内发动机制造商沈阳航天三菱发动机、江西五十铃发动机和云内动力展开了广泛合作。共同开发动力总成 (发动机+变速器)集成方案,可以为国内中小型汽车制造商迅速搭载动力总成。OEM无需独立开发发动机,直接以“总成供货”的方法为OEM提供了快速的、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满足新能源车辆和国六要求的电动自动变速箱解决方案

国内新能源车辆补贴政策和应对大气污染的法律法规出台,正使中国汽车工业向着电动化方向发展。为了适应这一趋势,PUNCH Powerglide近年来研发出系列自动变速器产品。包含传统AT基础上研发的微混(启停功能)和轻混(48 V)变速箱。一种可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箱解决方案(6LP2)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投放市场。 

自动变速箱, Powerglide自动变速箱
 

6L50产品系列

具备起停功能自动变速箱是实现车辆电气化的基础。该特征节省燃油6.5%,并且可以通过添加巡航功能实现进一步优化。6L50轻型混合动力集成了由传统6L50支持的起停、辅助加速和能量回收功能,仅安装皮带启动发电机即可,不需要改变其他硬件。

6LP2是一个高集成的混动自动变速箱,设计紧凑,技术成熟,结合了现成的子系统(EM、C0、DMF和辅助泵)。6LP2可以是插电式混合动力,允许纯电动驾驶,并且结合开发定义更多的功能。这种可扩展解决方案是最具性价比的应对2025年4L/100KM油耗法规的手段。 

Powerglide-历史与未来的移动创新

自上世纪50年代以来,Powerglide 自动变速箱技术的创新带来了巨大的进步,为国内驾驶员带来了一种优质产品,油耗更低、驾驶更自由、更舒适。

随着越来越多的市场关注自主驾驶,PUNCH Powerglide一直在关注自动变速箱创新。展望未来,PUNCH Powerglide团队正在根据未来自动驾驶需求开发一系列创新新产品解决方案。

PUNCH集团首席执行官Guido Dumarey解释说:“PUNCH Powerglide凭借其专长和专业技能,得到业界认可,创造最具性价比的解决方案,适应未来发展趋势。” 

我们很快将与Guido Dumarey对话,了解更多关于他的产品路线图和他在汽车市场取得成功的独特方法,以及他开拓中国市场的坚定信心。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110616391639I70066433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