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ABB发布新款壁挂式充电箱Terra HP 提供多种充电接头及功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0-01 15:30:2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ABB公司拓展其充电产品方案,为私人用户和商业用户提供优质、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动车充电网点。新款交流壁挂式充电箱。最新款充电方案强化了ABB公司智能楼宇充电方案,可提供照明、供暖、音乐、安全及车辆充电服务。ABB首次在印度展示了Terra HP快充系统,可实现“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该设备的外罩可应对室内、室外各种天气状态,坚固耐用,可提供4.6 kW和11 kW交流电充电及22 kW三相交流电充电。该款壁挂式充电箱可提供各类充电接头及多项选配功能。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ABB壁挂式充电箱,,ABBTerra HP快充系统,ABB快充设备

盖世汽车讯讯 据外媒报道,ABB公司拓展其充电产品方案,为私人用户和商业用户提供优质、具有成本效益的电动车充电网点。新款交流壁挂式充电箱(AC wallbox)。最新款充电方案强化了ABB公司智能楼宇充电方案,可提供照明、供暖、音乐、安全及车辆充电服务。

该款充电方案采用紧凑型设计,持续为50 cm x 20 cm,壁挂式充电箱可安装在家中或办公室内,非常适用于商业用户,可为用户提供夜间充电服务。

ABB首次在印度展示了Terra HP快充系统,可实现“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为验证其对清洁能源及可持续交通的贡献,ABB还在NITI Aayog的新德里办事处安装了一个Terra 53电动车快速充电站。

该设备的外罩可应对室内、室外各种天气状态,坚固耐用,可提供4.6 kW和11 kW交流电充电及22 kW三相交流电充电。除了各类产品,ABB公司还提供该款产品的安装及维护服务,只需拨打该公司全球技术支持团队的电话即可。

ABB的这款交流充电设备符合开放式充电点协议(Open Charge Point Protocol,OCPP)要求,并符合未来认证及负载平衡(load balancing)的要求。

为提升该设备的灵活应用性,该款壁挂式充电箱可提供各类充电接头,包括:type 2插座、带闸板的type 2插座、type 1和type 2电缆。对于难以采用壁挂式安装的位置,还提供支座用于安装充电设备。此外,该设备可选配电度表、负载平衡、后台整合(back office integration)和通用移动通信系统/3G调制解调器。

其他选配功能还包括:无线射频辨识系统(Radio-Frequency Identification,RFID)、提升安全性的重要授权、数据通信用的SIM卡模式、用于匹配现场条件的输入电流限制软件、用于智能控制充电的通信接口及用于数据、配置及权限访问的网页工具。(本文图片选自zeebiz.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0/010330413041I7006571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