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特斯拉Autopilot开发者界面公布 展现计算机视觉界面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28 12:15:0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黑客verygreen和TMC用户DamianXVI联手,从Ebay购得Autopilot Hardware 2.5车载计算机后,再度发布了Autopilot开发者版本的界面视频。从其发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特斯拉Autopilot,但目前仍强调其可视化效果并不完美,只能展现他们所了解并看到的部分内容。green展示了“可能的驾驶空间”,用线条表示各类探查到的车道及道路边界。各类探查到的目标按照类型进行列举,并在3D空间中标示坐标轴及深层次(深度)信息。详见正文。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Autopilot可视化,特斯拉巴黎测试界面,特斯拉视觉系统界面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为旗下车型配置了雷达及超声波传感器技术,但仍坚持利用摄像头打造计算机视觉系统,向神经元网络系统输入数据,从而赋予其“视觉”能力及识别能力。

特斯拉黑客verygreen和TMC用户DamianXVI联手,从Ebay购得Autopilot Hardware 2.5车载计算机后,再度发布了Autopilot开发者版本的界面视频。

从其发布的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特斯拉Autopilot,但目前仍强调其可视化效果并不完美,只能展现他们所了解并看到的部分内容。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Autopilot可视化,特斯拉巴黎测试界面,特斯拉视觉系统界面

green展示了“可能的驾驶空间(possible driving space)”,用线条表示各类探查到的车道及道路边界(颜色则代表不同的类型、实线的作用目前还不太清楚)。各类探查到的目标按照类型进行列举,并在3D空间中标示坐标轴及深层次(深度)信息(还采用了2D边界框,目前尚无足够的数据制作3D边界框)、相关的雷达数据及各类其他属性。

上图为verygreen和DamianXVI发布的视频截图,他们在巴黎试驾期间对特斯拉的Autopilot开展了研究,并用到了Green和Damian的研究成果。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特斯拉Autopilot可视化,特斯拉巴黎测试界面,特斯拉视觉系统界面

尽管该视频展现了Autopilot的可视化效果,并与我们(人类)的视觉感官进行并对。然而,实际上该方式并非探索 Autopilot视觉能力的好方式,因为当系统无法截图视频影像时,该系统是无法做决策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视频中展现了Autopilot在目标物识别、行人探查等方面的实际执行能力及遇到的问题。(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8121508158I7006517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