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8月销量破1.4万台,第十代雅阁“热销”背后的秘密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8-09-26 07:17:27

7、8月份,乘用车市场连续两个月销量下滑,使得业内对今年的车市表现,持悲观态度。

盖世汽车研究院分析指出,8月份,国内轿车销量90.37万台,同比下跌3.8%;与此同时,轿车在整体乘用车市场中的占比达到了51.2%。

在乘用车细分市场中,虽然轿车的市场占比超越了SUV,但其整体表现依旧呈下跌态势。以今年8月份销量为例,各个轿车领域各细分市场中,A00级产品下跌最为惨重,同比跌幅达44.1%;其次是A级车市场,跌幅达8.8%;与以上两个细分市场销量表现相反的是,B级和C级车市场呈上升态势,其中,C级车市场同比增幅达14.1%,B级车市场增长相对稳健,8月份同比增长7.8%。

B级车市场的稳健表现,与主销车型的“热销”有十足的关系。其中,十代雅阁的热销,为该细分市场贡献了部分力量。数据显示,8月份,雅阁单月销量突破1.4万台,同比增长41.3%;在B级车销量排行榜中,位列第三。

8月销量破1.4万台,第十代雅阁“热销”背后的秘密

业内认为,十代雅阁的热销,与其出色的产品力和更具诚意的售价,有很大关系。

瞄准泛90后消费群体,产品力突出

众所周知,随着90后逐渐成长为社会主力消费群体,乘用车产品开始了新一轮的年轻化趋势。而第十代雅阁瞄准泛90后消费群体,在产品层面进行了年轻、运动的精准定位。

在今年4月16日举办的雅阁之夜上,第十代雅阁正式上市,其扑面而来的全面年轻化姿态,令公众耳目一新。

据了解,第十代雅阁以“绝对自信”为开发理念,通过采用Honda全新的飞翼式家族前脸,熏黑处理的U型前格栅,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以及狭长的全LED大灯灯组,呈现出年轻时尚的设计趋势;再加上溜背式顶部设计,以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运动风格甚为明显。

8月销量破1.4万台,第十代雅阁“热销”背后的秘密

第十代雅阁SPORT TURBO

从外观设计来看,第十代雅阁打破了中高级车以“中庸”为主流的造型理念,重塑了年轻、运动的汽车设计美学,加速了中高级车向年轻消费群体审美喜好靠拢的步伐。

除了造型上尽显时尚、年轻外,在动力上,第十代雅阁既具备驾乘趣味性,又兼顾舒适和经济性。比如,其动力上搭载的全新一代SPORT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仅低功率版本230TURBO即已达到同排量级别最高功率输出水平;而高功率260TURBO最大输出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且凭借高效的VTEC黑科技及CVT无极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L。

8月销量破1.4万台,第十代雅阁“热销”背后的秘密

另外,今年8月份,随着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上市,其动力体系在230TURBO和260TURBO之外,又增加了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型的加入,不仅完善了第十代雅阁的产品序列,也丰富了中高级轿车用户的多种动力需求。

除了领先的动力科技外,第十代雅阁在配置上还新增了诸多越级安全配置。比如主销车型,增配了以往在顶配车型上才能体验到的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等领先科技;而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版更是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

以更具诚意的售价扩大受众群体

除了产品力上的突出表现外,第十代雅阁在售价上也更显诚意。

当前,第十代雅阁燃油版车型提供230TURBO、260TURBO两个版本,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万元-22.98万元。这一售价区间与同为日系B级车的凯美瑞相比,起售价低了1万元。所以,相对同级产品来说,第十代雅阁更具性价比优势,同时,也更易于被目标客户所接受。

8月销量破1.4万台,第十代雅阁“热销”背后的秘密

第十代雅阁锐·混动

此外,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的到来,将售价区间切入19.98万元-25.98万元。与2016款相比,2018款雅阁锐·混动的起售价降低了4万元,在同级产品中,价格优势相当明显。

丰富的产品矩阵、出色的产品力、颠覆性的价格,成为第十代雅阁热销的三大法宝。而随着8月份销量的出炉,第十代雅阁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4万台,且连续三个月销量破万。

纵观整个中级车市场,德系和日系占据该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8月份,第十代雅阁单月销量一举超越帕萨特、奔驰C级和凯美瑞,位居B级车市场销量排名前列。接下来,随着“金九银十”销售旺季的到来,以及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产能和销量趋于稳定,相信,第十代雅阁将在B级车市场上持续大放异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260726482648I70064609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雅阁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