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发布iNext电动车设计草图 其概念车将于本月陆续亮相全球五座城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9-02 06:2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宝马近年来一直在大肆宣传其iNext电动车,该车型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车型。据说该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宝马Vision NEXT概念车型。该款车型的售价可能与特斯拉Model 3基础版车型的售价相接近。宝马概念车型的发布活动有点不同寻常,其计划在全球5个地方进行iNEXT概念车的展示,历时5天。首先,宝马计划在德国汉莎货运的一辆波音777F中展示车型,地点设在德国慕尼黑,展示时间为9月9日,然后再去纽约。然后,宝将携该款概念车去旧金山、北京和法兰克福进行展示活动。详见正文。

宝马发布iNext电动车设计草图 其概念车将于本月陆续亮相全球五座城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近年来一直在大肆宣传其iNext电动车,该款车型即将上市。作为新一代的电动车,该车型将对标特斯拉Model 3车型。

本周五(2018年8月31日),宝马发布了该款车型的设计草图,预计将在9月发布该车型。目前对该款车型知之甚少,据说该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宝马Vision NEXT概念车型。该款车型的售价可能与特斯拉Model 3基础版车型的售价相接近。

宝马发布iNext电动车设计草图 其概念车将于本月陆续亮相全球五座城市

宝马将于2021年揭开量产版iNEXT车型的神秘面纱,但其概念车型将于9月亮相。宝马概念车型的发布活动有点不同寻常,其计划在全球5个地方进行iNEXT概念车的展示,历时5天。

首先,宝马计划在德国汉莎货运(Lufthansa Cargo)的一辆波音777F货机中展示车型,地点设在德国慕尼黑,展示时间为9月9日,然后再去纽约。然后,宝马将携该款概念车去旧金山、北京和法兰克福进行展示活动,并于9月14日在法兰克福结束其车型展示活动。

在iNext上市前,宝马还将推出另外两款量产版纯电动车,并将上述电动车型作为其电气化转型计划的核心内容。据称,宝马iNext还配置了部分自动驾驶功能。(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9/020626332633I70060507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