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法拉利512S Modulo概念车照片曝光 将从设计作品向实用车辆转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25 07:18:5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宾尼法利纳发布了法拉利512S Modulo概念车的照片。该款概念车曾亮相于1970年的日内瓦车展并被用作几何设计形状研究,这意味着该款概念车实际上无法正常运行。如今,收藏家Glickenhaus希望让这款概念车跑起来。当该款概念车被出售给宾尼法利纳公司时,已移除了之前的配置,并换上了一款512 S电机,该款车型已于上月开展测试。这是一款设计独特的超跑,至少在当时的时代独树一帜。其外形设计也符合当代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棱角分明。详见正文。

法拉利512S Modulo概念车照片曝光 将从设计作品向实用车辆转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发布了法拉利512S Modulo概念车的照片。

据称,该款概念车曾亮相于1970年的日内瓦车展并被用作几何设计形状研究,这意味着该款概念车实际上无法正常运行。如今,收藏家Glickenhaus希望让这款概念车跑起来。然而,目前该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是法拉利5.0 L 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550 hp,发动机配置已过时。

当该款概念车被出售给宾尼法利纳公司时,已移除了之前的配置,并换上了一款512 S电机,该款车型已于上月开展测试。

法拉利512S Modulo概念车照片曝光 将从设计作品向实用车辆转型

有趣的是,这款概念车型之所以受关注,主要是因为其从未被投入到实际应用,几乎在路面上看不到这类车型。尽管该款法拉利车型已经有些过时了,但我们再未见到法拉利或其他车企作出过类似的设计,该款车型代表着逝去的时代。目前该车型的收藏家也想见识下该款概念车的实际运行情况。

尽管各人的品味不同,但许多汽车发烧友承认,这是一款设计独特的超跑,至少在当时的时代独树一帜。其外形设计也符合当代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棱角分明。(本文图片选自hotcar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50718511851I70058978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