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问界M7核心零部件配套供应商一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超声波角度传感器全球市场报告概述 在欧洲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08-22 17:21:31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全球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市场主要受到汽车业的驱动,超声波角度位置系统可确保停车的安全性、精准性及便捷性,还能探查到车辆附近的目标物,避免车辆损毁或发生碰撞事故。从市场份额角度看,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在汽车细分市场内的应用占到主导地位。车辆采用的超声波障碍物探查系统则需要配置角度传感器。汽车领域的安全性等级取决于其所安装的传感器种类及所能提供的安全级别。从地理角度看,尽管北美市场领跑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市场,但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却在欧洲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详见正文。

超声波角度传感器全球市场报告概述 在欧洲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全球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global ultrasonic corner sensor)市场主要受到汽车业的驱动,超声波角度位置系统可确保停车的安全性、精准性及便捷性,还能探查到车辆附近的目标物,避免车辆损毁或发生碰撞事故。

然而,该类传感器的系统成本、维护成本及安装等因素影响了该类传感器的市场需求,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只有点火开关处于开启状态时,才能启用该类传感器。

从市场份额角度看,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在汽车细分市场内的应用占到主导地位。车辆采用的超声波障碍物探查系统则需要配置角度传感器。汽车领域的安全性等级取决于其所安装的传感器种类及所能提供的安全级别。据估计,2017-2027年,全球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的前景相当不错。

从地理角度看,尽管北美市场领跑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市场,但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却在欧洲市场占据主导地位。欧洲地区新车型安全性标配的提升及先进汽车技术的应用促进了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市场的大幅增长。

据估计,亚太地区(不含日本)的市场潜力巨大,因为该地区的事故率高、人们对车载安全设备的应用意识正在逐步提升,且该地区的自动驾驶车辆销量在持续提升。因此,2017-2027年间,该地区的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将受到上述因素的拉动。

目前,三菱电机、FELIO集团、Brigade及博世都是全球超声波角度位置传感器市场内的重要参与者。(本文图片选自latestmarketreport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220521312131I7005852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