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皮卡需求强劲 五十铃预计今年在印度市场销量将增60%

盖世汽车 仇群 2018-08-06 16:27:34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汽车制造商五十铃的高级官员表示,由于小城镇对皮卡的需求强劲,预计今年该公司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将同比增长60%。

皮卡需求强劲 五十铃预计今年在印度市场销量将增60%

五十铃在印度生产并销售皮卡(乘用版和商用版)和SUV。该公司位于印度安得拉邦的工厂于2016年4月开始运营,初始产能为5万辆,公司还计划扩大该工厂的出口。目前,该公司在印度不同城市拥有35家经销商。

五十铃汽车印度公司副总经理和执行副总裁Ken Takashima 称,“短短时光,我们在印度已取得逐步进展。去年,我们在印度的销量翻番至5,000辆;今年,我们在印度预计会有60%的销量增长。”自该公司进入印度市场以来的过去五年里,五十铃在印度共售出一万辆汽车。Takashima称,皮卡在印度的小城镇很有吸引力,也是该公司打算在印度市场进一步发展的原因。

Takashima表示,“此外,我们的目的是加强服务网络,这样我们就能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目前,五十铃在泰国的主要工厂负责向全球大部分市场出口。我们正关注尼泊尔和不丹等泰国的邻国。”此外,公司将考虑南非或中东市场等国家,这些国家大多不在泰国工厂的出口范围。从印度为全球市场提供零部件资源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五十铃将逐步扩大全球规模,向全球工厂供应零部件,特别是泰国工厂。

Takashima表示,“目前我们在印度大约有100家供应商,我们单辆皮卡已经达到70%本地化。本土化还要继续加强。”此外,该公司已经开始在安得拉邦工厂生产发动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8/060427342734I70055310C1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