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欧洲上半年新车销量近870万 英国市场持续下滑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07-18 09:21:33

新车,销量,欧洲上半年销量,欧洲6月销量,各车企欧洲销量,欧洲新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发布的数据,2018年6月份,欧洲乘用车市场销量增幅达5.1%,新车注册量为1,618,985辆,创历史6月份单月最高成绩。欧洲五大主流市场表现各不相同,其中英国(同比下跌3.5%)和意大利(同比下跌7.3%)销量均有所下滑,而法国(同比增幅为9.2%)、西班牙(同比增幅为8%)和德国(同比增幅为4.2%)市场需求增加。

2018上半年,欧洲乘用车市场销量同比上涨2.8%到8,695,785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年初以来,欧盟12国新车注册量同比攀升11.4%。欧洲主流市场中,西班牙(同比增幅为10.1%)、法国(同比增幅为4.7%)和德国(同比增幅为2.9%)销量均实现了增长,而英国(同比下降6.3%)和意大利(同比下降1.4%)上半年销量均有所下跌。

新车,销量,欧洲上半年销量,欧洲6月销量,各车企欧洲销量,欧洲新车销量

从品牌来看,大众品牌、沃尔沃和捷豹6月份销量均实现较大幅度的增长。其中大众集团六月份销量同比攀升12.7%,自年初以来的累计销量实现7.5%的增幅;旗下西雅特品牌6月份和上半年销量较去年同期分别上涨18.5%和19%;其旗下品牌中只有奥迪上半年销量出现1.8%的跌幅。

上半年,雷诺集团在欧洲地区的销量同比上涨5.0%,旗下品牌销量均实现增长,其中达西亚和拉达品牌实现两位数的增幅。另一法国公司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欧洲地区的表现较为突出,六月份和上半年增幅均超过65%,旗下DS品牌6月份增幅最大,为27.3%。

6月份三大豪华车品牌中,宝马品牌实现9.9%的增长,一共售出87,418辆,位列第一;奥迪售出79,123辆,同比上涨5.6%;只有奔驰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跌幅为7.3%。此外,FCA、福特和日产六月份销量均出现下跌态势;而丰田、现代和起亚依然保持增长态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6月份在欧洲交付量达38,119辆,较去年同期劲增29%。

新车,销量,欧洲上半年销量,欧洲6月销量,各车企欧洲销量,欧洲新车销量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8092134213470051566C1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