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Inrix发布自动驾驶道路规则平台AV Road Rules 为大规模安全部署奠定基础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07-18 15:40:3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网联汽车服务和交通分析领域服务商Inrix,宣布推出新自动驾驶车辆平台,可将道路管理部门与车辆运营商联系起来,为在公共道路上安全有效地部署高度自动化车辆(HAV)奠定了基础。

Inrix发布自动驾驶道路规则平台AV Road Rules 为大规模安全部署奠定基础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网联汽车服务和交通分析领域服务商Inrix,宣布推出新自动驾驶车辆平台,可将道路管理部门与车辆运营商联系起来,为在公共道路上安全有效地部署高度自动化车辆(HAV)奠定了基础。

目前,高度自动化车辆正在全球不到50个城市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但是很多市场都有兴趣将高度自动化新技术引入街道。Inrix已经研发了首个新自动驾驶道路规则(AV Road Rules)平台,可让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为行驶在公共道路上的自动驾驶车辆制定、验证和管理交通规则和交通限制。该平台还可利用自动驾驶车辆的实时信息,报告哪些基础设施需要改进,让道路对所有使用者来说都更加安全。

100多年以来,道路管理部门采用地面标识和车道带表示一定的驾驶限制,但这并不能将道路规则准确传达给自动驾驶车辆。目前,车载传感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和/或第三方数据集都用于指导道路分流,但此方法不严谨、成本高,而且增加了违反交通规则的风险。

Inrix发布自动驾驶道路规则平台AV Road Rules 为大规模安全部署奠定基础

Inrix的新自动驾驶道路规则平台可让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迅速、轻松地将限速、人行横道、学区、公交车道和停车标志等特定交通限制数字化,使汽车制造商与高度自动化车辆运营商能确保车辆符合当地的交通规则。该平台还创建了一个渠道,可将高度自动车辆对道路基础设施的需求传达至交通部门,以帮助改善道路管理和维护工作。

该平台启动之初,就有7个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以及4家高度自动化运营商签署协议支持该自动驾驶道路规则。该平台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扩大,已经有很多其他相关人员对此表现出兴趣。首批试点用户包括各种规模、气候不一、地理位置不同的城市和道路管理部门,如奥斯汀(美国德克萨斯州)、波士顿和剑桥(美国马萨诸塞州)、波特兰(美国缅因州)、内华达州南部地区交通运输委员会(包括内华达州的拉斯维加斯)以及英国西米德兰兹交通部门和苏格兰交通部门。

Inrix发布自动驾驶道路规则平台AV Road Rules 为大规模安全部署奠定基础

计划在该平台发布时就使用的汽车制造商和运营商包括:捷豹路虎(JLR)、自动驾驶初创公司May Mobility、nuTonomy(安波福旗下公司)以及运营Renovo的Aware平台运营商。首批合作伙伴将帮助改进、扩展平台,以提升道路管理部门履行其设置和维护交通规则与交通限制的传统角色。

捷豹路虎网联自动驾驶车辆(CAV)研究部高级经理Chris Holmes表示:“自动驾驶车辆正在全球引发热议,但是在一定区域内,自动驾驶车辆仍是一个挑战。在几英里的范围内,道路状况与布局可能都会发生巨大变化,因此,合作对于发展自动驾驶至关重要,且当地交通管理部门可在合作发展自动驾驶方面发挥重要作用。Inrix的自动驾驶道路规则为车辆提供更好的信息,确保我们的自动驾驶技术是最安全、最先进,并能够应对全球新市场内具挑战性的现实环境。”

Inrix发布自动驾驶道路规则平台AV Road Rules 为大规模安全部署奠定基础

Inrix自动驾驶移动出行负责人Avery Ash评论道:“自动驾驶道路规则为在公共道路上安全运行高度自动驾驶车辆奠定了基础。”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07/18034036403670051643C409.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